156章 要当牛当马被人骑一辈子了(1/2)
作者:老罗卜头
    一顿尴尬怪异到极点的晚饭结束。

    夏兔拉着复杂到极点的张楚河出了门,明天就要去中州,去之前,自然要跟父母商量下礼节上的事。

    此时。

    夏宗伟坐在沙发刷着逗阴,一脸生无可恋的憋屈和无奈之色。

    那天跟凌静说了两个女儿和张楚河的事,夏宗伟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吐下心事,卸下一点压力,哪知道,凌静知道这件事后,的确没有跟凌美云说。

    可是却不知道到底跟凌美云说了什么,两人合起伙来,打劫了老夏好几回,不光把老家的存货全给缴了,还把他的零花钱也都没收了。

    然后.....

    好几天又不给碰,还也不给钱花。

    本来都跟一个关注的小主播约好了,这两天给她刷个大礼物的,现在囊中羞涩,天天被一帮沙雕嘲讽,气都气死了。

    “哎!这上门女婿真难做啊。一辈子当牛当马被人家轮着骑,赚的钱还都不让花。我老夏命怎么这么苦啊。”夏宗伟眼看凌静两姐妹一起看着韩剧,幽怨小声说了一句,想要博取一点同情和可怜。

    凌静心一直比较软,以前老婆不给钱,小姨子就会偷偷给钱。

    所以,老夏就希望卖卖惨,好从小姨子那骗点钱花。

    “怎么?白睡了我们俩,你还想要钱?”凌美云翻了个白眼,呵斥了一声。

    老夏不敢顶嘴,可怜巴巴求救看着凌静,差点都哭了。

    凌静明知道这家伙在装,却忍不住心里一软,悄悄拿起手机,准备给他点钱。

    凌美云却冷哼一声:“不准给他多。”

    凌静歉意看了一眼姐夫,在凌美云注视下,给夏宗伟转过去一笔钱。

    叮咚!

    “支付宝到账五十元。”

    老夏高兴坏了,赶紧把钱充到逗阴,给主播刷了五十块礼物。

    随之,主播甜美的感谢,还有一帮沙雕在下面喊着666,老夏红光满面,感觉自己终于找回了一点面子。

    哪知道,一段满满恶意的评论顶了上来:“这不是无敌夏哥吗?就五十块?你好意思拿出手?丢不丢人啊,是不是没钱了要留着吃饭?来我这上班,包吃包住,我一个月给你发五千。”

    随后,这个人给主播打上了一千块,直接得到了小主播娇媚和撒娇的轻哼还有赞美。

    “曹尼玛!老子放个屁都崩死你信不信?”

    “要是放以前,老子拿钱都能砸死你。”

    “......”

    老夏被气坏了,感觉自己受到了深深的羞辱,居然拿一千块就来笑话自己,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

    这时,客厅大门咯嘣一声被人从外面拧开。

    夏兔带着张楚河进来,夏宗伟头都懒得抬不想看见这个王八蛋女婿,而凌静眼神就很奇怪了,既无奈又好笑还有一种命里有时终须有,一切都是注定的奇妙感觉。

    凌美云这个亲妈,反倒是被蒙在鼓里,看到张楚河进来,颇有一种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顺眼的感觉。
156章 要当牛当马被人骑一辈子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