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难道我暴露了(1/2)
作者:老罗卜头
    凌珰舞笑容变得很僵硬,几乎凝固到脸上。

    张楚河?

    一种莫大的危机涌来。

    李宛然被人叫李大兄那真不是盖的。

    虽然凌珰舞觉得自己最近也大了一些,可跟李宛然相比,总觉得还是差了不少分量。

    “小舞?你怎么了?”李宛然发现凌珰舞神色不对,疑惑问道。

    “哦。没事,你怎么会喜欢张楚河?他长得又不算特别帅,还是农村的,还不合群.....,而且他还不爱洗澡,很臭,我记得有次体育课,都快把人熏死了。”凌珰舞义愤填膺诉说着张楚河的缺点,只差就变成垃圾。

    李宛然开始还在笑,听着听着就不干了。

    “小舞,你怎么可以这样说他,我知道你眼光高,看不上他,但是他真的很好,性格好,人也诚恳,也许还有很多缺点,不过我就是喜欢他。咱们是最好的姐妹,我才跟你说的,你要是再这么说他,我可要生气了。”李宛然愤愤说道,她真的很不喜欢别人说张楚河不好。

    不然,上次在群里也不会跟刘易凡还有其他同学抬杠了。

    凌珰舞一听,更急了,男生都喜欢大兄,自己不会做饭,还喜欢闹脾气,还不讲卫生......

    李大兄性格开朗,而且还热情,两人以前关系就挺好,这要是一主动......

    不行!

    绝对不行!

    朋友什么都可以分享,但男人绝对不行。

    亲姐妹也不行。

    “宛然,你怎么都成女舔狗了。我就说两句,你看你,咱们可是好姐妹啊,你居然为了一个男人说跟我翻脸?”凌珰舞愤愤瞪着眼说道。

    “小舞,你别说了。我知道我这样不好,可是我很喜欢他。”李宛然叹口气无奈说道。

    这怎么可以!

    这怎么行!

    “你跟他表白过没有?”凌珰舞抓住机会问道,她也想知道张楚河对李宛然到底是什么想法。

    “我试探了他好几次,他既没答应,也没有拒绝我,我觉得,我还是有希望的。”李宛然又是纠结又是不好意思说着,忽然一笑,把凌珰舞都看懵了。

    “这不就是个渣男吗,他都有女朋友了,还在吊着你。”凌珰舞真的来了火,气急败坏说道。

    “你怎么知道他有女朋友的?”李宛然疑惑说道。

    “我......我就是猜的,渣男不都是这样,有女朋友,然后还和别的女生暧昧不清。”凌珰舞差点说破,赶紧改口说道,心里却有些后悔自己刚才没有直接说张楚河就是自己男朋友,这样李宛然反而不好意思说她喜欢自己男朋友了。

    “应该没有吧,你这么激动干什么?”李宛然不解开着凌珰舞,打死她都想不到,这个好姐妹,现在已经把她当成敌人。

    “我......我们以前不是说过,咱们要一起孤独终老的,男人都是骗子,这才多长时间,你就喜欢男人了,你对得起我吗?”凌珰舞气呼呼地说道。

    “我...”李宛然有点羞愧,以前她确实和凌珰舞说过这些话,但那都是一时冲动说着玩闹的。

    “我不管,我不能看着你变成一个女舔狗,张楚河有什么好的,咱们才是好姐妹,你是我的。”凌珰舞抓住机会,趁热打铁说道。

    她已经决定拼了,不管怎么说,先打消李宛然对张楚河的觊觎之心再说。

    姐妹情深...终究敌不过男人。

    李宛然却没想到,眼前这个好姐妹卑鄙无耻,忽然被搂住,还遭到骚扰,心里大乱,既愧疚又凌乱。

    难道......小舞喜欢的是我?

    不然她怎么会这么大反应?

    这......

    这怎么可以!

    回到酒店,李宛然稀里糊涂就被凌珰舞给推倒了,再看自己身上多出来的吻痕,羞愤欲绝将脑袋蒙到了枕头下面。

    这家伙不是都有男朋友了,怎么还可以这样。

    莫非她是在骗我,想看我吃不吃醋?

    可是也不能这样啊!

    但好像......还挺舒服的!

    李宛然,你要不要点脸,她可是个女人!

    此时。

    洗手间。

    凌珰舞坐在马桶上手里拿着手机,脸色全是得意笑容。

    还好自己提早知道了这个情报,现在把李宛然摆平,她肯定就不会再喜欢张楚河了。

    嘻嘻!

    这家伙反应那么大,恐怕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真的是喜欢女人吧。

256难道我暴露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