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和母亲的见面(1/2)
作者:绾墨倾蝶
    “这种材质真的太特殊了,真的太特殊了。我从来就没有见过…这是什么?”

    “陨石。”

    她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因为对她来说,和聪明人聊天要做到心思藏得住,但是很多东西真的不用瞒。

    瞒了反倒是见外了。

    “陨石?我倒也是见过一些,但是这样泛着光亮的陨石我是真的没有见过,您是在那里搞到这样的戒指的?”

    嗯…

    这个时候就不能说实话了。

    白瞳很自然的耸了耸肩膀说道:

    “就是在一个小摊子上买的可以具体怎么回事儿我也不清楚。但是不管怎么说吧…我很喜欢这个戒指。”

    那女人点了点头有点儿痴迷的说道:

    “我知道你会喜欢,因为我也很喜欢,第一眼看上去就很喜欢。这个戒指太漂亮了,虽然看上去很素雅,但是真的很让人着迷啊,这是个好东西。你觉得呢?”

    白瞳笑着点点头,这是个好东西。

    好看不好看她不觉得重要,重要的就是这个戒指可以带给她力量。

    而其他的事儿她不在乎。

    最后进来的两个人,一个人黑客,一个是白瞳的母亲。

    白瞳在看见母亲的时候笑了一下,白母看见白瞳可就没有那么淡定了,她眼泪哗哗的流了下来,然后不顾众人的眼光把白瞳拉到了一边说道:

    “我一直在想什么时候能看见你,没想到是现在,你和我回家我有东西给你看。”

    回家?

    白瞳愣了一下…

    不过听见自己母亲这么说,她便和蜡笔打了声招呼就和母亲往家走,蜡笔看白瞳的表情有些迷茫,怕出事儿便也跟了出来。

    冬天的夜里更冷了,白瞳打了个寒颤。

    蜡笔这个时候把自己的衣服披在了白瞳的肩膀上,白母看见蜡笔以后想要说话,结果倒是蜡笔先开了口。

    “我知道白瞳的父亲一直在生病,这样吧,我跟着您过去把老爷子背过来,咱们一起吃个饭。您看可以吧?”

    白母听到这话以后大惊失色,连连说不。

    白瞳看自己母亲这个样子皱了皱眉…

    不对劲。

    而且她也关心自己父亲的病情。

    “妈,到底有什么事儿你就直接说,你现在这样跟露馅了没有什么区别,现在就只有我和蜡笔,你把事情说出来我和蜡笔就能解决事情。”

    白母最后叹了口气说道:

    “你父亲其实在丧尸刚爆发的时候就被咬了…”

    白瞳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愣是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什么叫做…

    刚开始就被咬了?!

    这就代表…自己的父亲此时已经是…丧尸了?

    白母的表情不是太好,她开口说道:

    “我把他绑在了房间的承重柱上,只要我不去那个屋子…他都很安静。一日夫妻百日恩,我也不知道怎么救他,他也不想伤了我。”

    白瞳红了眼眶,变成丧尸的话那就是无药可救了,她能做的也就是送自己的父亲上路。不说别的…

    自己的父亲在被丧尸咬的那一刻,就已经死了…

    “妈,那你带我回去要做什么。”

    “给他一个痛快…”

    白母说完这个话以后眼泪吧嗒吧嗒的流了下来…

    “我爱他,我有多爱你父亲你是知道的,他尸变的时候,我都不敢看…那个房间我再也没进去过。”

    白瞳点点头,她知道…

    自己的父亲应该已经死了。

    她不止一次下令让自己的蟑螂崽子击杀丧尸,如果她的父亲尸变了的话…

36.和母亲的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