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十几个大肘子(1/2)
作者:绾墨倾蝶
    把东西换回来以后她就看见蜡笔带着十几个肘子回来了,还有很多羊肉和猪肉。

    两个人开始忙活起来~

    “猪肉不是太多了,我就都拿回来了。开春这里也要有新气象才好。我也知道你不放心让你母亲做这些饭菜,包包子问题不大的。”

    白瞳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笑着说道:

    “我记得别墅区后面不是有一块公园么,那里就用来种地养猪,只不过到时候我们要搞一些活着的小猪,然后就能有新鲜肉吃了,总吃冻肉也不是那么回事儿。”

    白瞳是喜欢小猪的。

    她那里正好也能养鸡养猪。

    养牛养羊也可以。

    反正只要有吃吃喝喝的资本就行了。

    “嗯,到时候还是要弄一些猪牛羊回来养一养。”

    白瞳看了一眼蜡笔,心想着这个人也是想一出是一套,这个猪牛羊是那么容易就能有的么?

    要是那么容易就能有。

    她早就弄几个回自己的农场了,到现在她也没有看见过活的猪牛羊。

    也不知道就按照现在的状态,等到开春还能不能有猪牛羊这样生物了,若是没有的话…

    能找几只鸡也是好事儿。

    不然没有肉的日子也不好熬。

    “你说这些牲畜会不会变成丧尸啊?就是那种丧尸猪,丧尸牛什么的。”

    蜡笔听到白瞳这么问愣了一下,说实在他是没有想过那些问题的。

    “想那个做什么,到时候就知道了,咱们还是先把眼前的事情给做好吧。你看看这十几个肘子,咱们得干到什么时候去。一个锅放三个肘子,那也得十几个小时。”

    “虽然说你母亲可能在这些方面不是太靠谱,但是你这直接就不让咱俩休息的工作兴致,也是让我想不通啊,不然咱们找几个人帮忙吧。”

    白瞳乐了,笑着看着蜡笔,蜡笔被白瞳这么笑给笑毛了说道:

    “你要说什么就说,你冲我笑什么,弄的我看的慎得慌。”

    白瞳看蜡笔那个一脸迷茫的样子,实在是觉得好笑,耸耸肩膀说道:

    “这一两个月咱们一直在杀丧尸,一直在想办法让这里存活下来。很久没有这么拌拌嘴聊聊天了。我这不是也给我们找些交流的空间么。不然你又得出去忙,我就一个人在家晃荡,我可不愿意。”

    说完以后白瞳也觉得有些神奇,就是从前她真的不太在意这个。

    她甚至觉得她和蜡笔两个人就是没什么感情基础,愣是因为生存才在一起的。

    时间真的是个可怕的东西。

    时间一长她也开始慢慢依赖眼前这个男人了。

    同时也会惦记他。

    蜡笔听到这样的话笑了笑,表情柔和了很多。

    “是很久没有好好聊聊了,忙活完我们聊一聊?最近是我疏忽了…我的错。”

    白瞳感觉蜡笔就是一个大直男。

    虽然直男比渣男强一些,但是也更加的费精力…

    这个家伙完全不开窍啊,她撇撇嘴有些不乐意的说道:

    “那估计聊不上了,你要不就现在和我聊吧,等忙活完了不得累死?不想聊就不聊嘛,还说这么多没有用的,什么忙完了聊。哼…根本就没有诚意!不聊就不聊了。”

    白瞳念叨完以后蜡笔就乐了,他之前只是觉得白瞳可爱,但是多多少少缺了一些人间烟火。

    而且做事儿有的时候真的也不怎么像人类了。

    但是如今看她这样念叨,觉得有些好玩儿。

49.十几个大肘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