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救命药丸儿(1/2)
作者:绾墨倾蝶
    白瞳刚想着再说点儿什么感谢话的时候,结果一股困意袭来。

    她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心里琢磨着怎么这么累。

    看来第一次去到那个店铺,还是会让她消耗大量的精力的。

    “嗯…我有点儿累,最近总是睡不够,我想要再睡一会儿。”

    白瞳有些疲惫的变回了蟑螂的样子。

    蜡笔看了白瞳一眼,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把白瞳搂进了自己的衬衫口袋里。

    他不太想要和白瞳分开,毕竟白瞳刚刚那个样子真的让他有些害怕了,蜡笔闭上眼睛缓了缓神说道:

    “东西我已经都送过去了,大家这两天会好好过年的,明天我把妈妈接过来。你不知道你这一个半小时让我有多担心,谢天谢地你没事儿。你要是累了就睡一会儿吧,我在这里陪着你。”

    白瞳躺在蜡笔的衬衫口里,感受着蜡笔提问带给她的温暖。

    这种被蜡笔揣进口袋的感觉可真好…

    她很喜欢这样的温存。

    温暖,美好,幸福,安全。

    “对不起,以后我会注意的,尽量不会昏睡太久,这是我系统的一个新功能,我在去处理事务的时候,这里的状态就会是昏迷的…所以你别担心了,我真的没事儿。你可以去忙你的,我…我自己休息一会儿就行了。”

    蜡笔听到白瞳这样解释,知道白瞳没事就放心了。

    他长长的松了一口气说道:

    “我想去找医生,可以你这个样子我也没办法找。我想着怎么能救你…我的系统也没有任何的指示,我以为他会像是之前让我娶你一样,出点儿什么任务给我,结果什么都没有。我急坏了…”

    “你现在这样说,我心里放下了很多,不过你还是太过分。好歹去之前知会一声,你看看把我给吓的。不过你没事儿就好…你睡吧,我陪着你…我现在是不能离开你了,我出去一会儿你就这样了…”

    白瞳突然想起自己前男友当时是怎么处理她闺蜜的。

    直接就往外扔啊…

    而蜡笔还捧着昏迷的她那么久。

    她对于蜡笔想法有些好奇…

    “你就不怕我是尸变的要死掉了?如果我尸变怎么办?如果我尸变的话你会很危险的。”

    蜡笔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随即笑着说道:

    “没想过,如果你尸变了,我就把你关在小瓶子里养着你这个小丧尸蟑螂。不养着你怎么办?难不成杀了你?如果你真的很厉害,我也杀不掉你。如果你不厉害,我没必要杀掉你。不是么?”

    白瞳听到蜡笔这么说…

    想起自己母亲的举动,有些感慨的点点头。

    她最开始有些不明白自己母亲的举动,那个时候把自己的父亲关起来,其实是很危险很危险的举动。

    不管是对谁其实都不好。

    可是在那个时候,自己的母亲除了能把父亲关起来以外,也真的是没有别的办法了。

    杀是不可能杀的。

    放也是不能放的。

    只得趁着父亲没有尸变的时候关起来。

    后来想到自己没有办法再瞒下去的时候,才把真相告诉了她。

    “再说了,万一以后能有什么办法让你变回正常也说不定呢,我为什么一定要杀了你这个小家伙。我不想杀了你…我没想过…以后也不想思考这个问题。”

    蜡笔说到这里的时候情绪明显有些波动…

    白瞳伸手拍了拍蜡笔的胸口,让蜡笔别那么激动,然后笑嘻嘻的说道:

    “我累了,要睡一会儿,你这个大个子要保护好哦…”

    “嗯。睡吧,小不点。”
53.救命药丸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