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大胸妹的苦难(1/2)
作者:绾墨倾蝶
    “笔哥这个事儿真的你要给评评理!如果不是我在的话,今天这个没有脑子的女人就得害死我们!今天差点儿六婶儿的孩子就交代了,这笔账要算就得算在这个女人的头上!那孩子现在吓坏了,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大胸妹的表情不太好,似乎对于这个事儿是不否认的。

    “就算是这样,你也不用在那里多人面前这样说我啊!一点儿面子都不留!我正经也是为了大家能热闹一点儿啊!谁知道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白瞳坐在那里没说话,看了看蜡笔,蜡笔的表情也是懵的。

    “我刚刚在楼下的时候,这里不是好好的么?好端端的跑出去闹什么?”

    老王看大胸妹不说话,自己便生气的把事情说了,本来吧…

    所有人都在快乐的准备过年,打扫卫生,然后加固栏杆。

    过年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快乐的,能吃上一些好食物,能够和家人一起守岁。

    现在正是末世,这个年就更加的重要了,可以让大家感受到一丝丝过年的氛围,那是希望也是幸福的归属感。

    结果大胸妹就跟疯了似的,拿着这个音响就在外面跳舞,有人拦她,她还愣是不听劝,说是什么彩排。

    外面的丧尸很多都被吸引了过来,要不是有虫儿和保镖在,真的后果不堪设想。

    六婶儿的儿子是个十一二岁的孩子,人很机灵,平时是跟着医生一起的。

    当时正在帮六婶儿扫地,丧尸差点儿没抓住这孩子,幸好老王在那里把孩子捞了回来。

    蜡笔听到这里皱了皱眉毛,他看了一眼那个大胸妹,大胸妹看见蜡笔在看她,有些害羞的扭了扭身子说道:

    “蜡笔哥哥对不起嘛,人家就是想要练一练歌,然后晚上给你好好的唱一遍,过年也要排练节目的嘛,再说了那些丧尸不是很容易就能清理掉嘛…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反应。那个孩子…那个孩子也没什么事儿啊。”

    “我就是想让你高兴嘛,我记得那个时候我们一起玩游戏的时候,你总是喜欢听很快的歌儿,所以我特意练了一首,你要是想看…我一会儿可以跳给你看的。我有好好的练习呦!”

    本来白瞳真的没把大胸妹说的话当回事儿,蜡笔也没有。

    但是两个人在听见大胸妹说丧尸很好清理掉的时候,都皱起了眉毛。

    什么东西啊…

    死了那么多人,牺牲了那么多虫儿,才换来了这么几天安生日子。

    结果这个女人竟然能说出这么一段话,还真是让人头疼啊!

    最让人头疼的还不是这个,六婶儿的孩子那是条人命啊,

    这个女人竟然完全没有把人命当回事儿。

    末世最不值钱的就是人命,但是最值得珍惜的也是人命…

    “你如果觉得丧尸是很好清理的,就跟着老王吧。老王,把她便在保镖队里,让她护送物资。不用过多的保护,谁的命都是命,有这种想法的人是不配在别墅区里安生活着的,你也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不然你这样的想法不适合在我们这里生活了,我们不能留你这样的人在这里,草芥人命,视人命为草芥。你这么漂亮的皮囊怎么会说出这样恶毒的话?你让我重新认识你了。”

    蜡笔说完这个话大胸妹就哭了,有些慌张的看向蜡笔。

    可能是没想到蜡笔能这样安排她。

    白瞳觉得蜡笔这么做稍微有些不妥帖,一个姑娘在蜡笔团是真的没什么用处啊。

    倒先不说这个姑娘的死活…

    万一拖累了蜡笔团其他人怎么办?

    “要不然…要不然…”

    老王看白瞳想要求情,直接拽着大胸妹走了,大胸妹一直哭哭喊喊的也没有用。
55.大胸妹的苦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