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六婶儿的命(1/2)
作者:绾墨倾蝶
    蜡笔显得老成很多,没有过多的表情,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安抚的伸出手拍了拍六婶儿的肩膀说道:

    “你放心,孩子在这里是安全的。你若是生病了就去医生那里看病。我们这个医生是数一数二的好大夫,你的孩子也经常在那医生身边学习,他应该和你说过这个医生的厉害。现在我们就去吧。”

    六婶儿苦笑了一声,有些无奈的说道:

    “你哪知道我的难处。罢了,我既然也是要没了的人,现在也没有必要藏着掖着了,我的孩子天煞星转世,若是能活过十五岁,他就能拥有神力。但是十五岁之前便多灾多难。我家本来是玄学世家,当年也是风光一时,哪知道后来家道中落呢。”

    “一般情况下也不会有人用这块玉佩,我用这块玉佩的原因就是给我的孩子续命,我的孩子比一般的孩子要脆弱很多,惊吓过度也会休克,流血也有可能会休克,生气也会休克。我的命就是用这个玉佩啊,给我孩子续没的。”

    “他今年已经十三岁了,再有两年就能获得通天神力。所以还希望两位能够保护他…若是他能顺利到达十五岁,到时候也一定是个杀丧尸的好手,到时候就能帮二位杀丧尸保护这里了!拜托两位了!”

    白瞳刚想说点儿什么安慰一下六婶儿,结果六婶儿直接倒地不起咽气了。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把所有人都弄懵了。

    蜡笔率先反应了过来,喊道:

    “赶紧救人!”

    老王听到命令冲过去一把扛起六婶儿,飞奔着把六婶儿带到了医生那里,蜡笔和白瞳在后面跟着也赶紧到了医生的别墅。

    白瞳一路上都有点儿懵,她心想着这都是什么事儿呢?

    这本来顶多就是个末世剧本呗,现在怎么还有灵异的东西在呢?

    医生看到六婶的时候愣了一下,赶紧让老王把六婶儿放在了手术台上,他检查了一下以后摇了摇头说道:

    “没救了,已经咽气了。没有能救回来的可能了。她这种情况其实有些奇怪…身体虽然不好,但是这明显是自然死亡…没有哪里出血,也没有哪里出现异常。就是正常的生老病死…这太奇怪了。”

    “六婶儿不是第一次来了,之前来过一次,是孩子带她过来的,我检查了一下,六婶儿贫血严重,造血功能衰退,怎么说呢…就可以用三十五岁的年纪,六十五岁的身体。我和她说过让她住在我这里调理,可是她不愿意。”

    “我也很好奇她是怎么把自己折腾成这个样子的,我也见过类似的人,大多数都是熬夜游戏的,也有烟酒不离身的,但是像是六婶儿这样不烟不酒,还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的,我也是真的没见过。”

    白瞳点点头…

    看了一眼医生,又看了一眼坐在那里有些呆愣的孩子。

    也是多亏了老王,把人放下以后就把这个孩子给弄过来了。

    “这个孩子就放在你这里吧,让他学点儿东西,读书写字什么的。咱们也有教书的先生,但是这个孩子我觉得他…不太合群,放到学校不一定是好事儿。不如跟着你,我们也都放心。”

    医生推了推眼镜,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你说的对,这个孩子确实是比较喜欢在我这里玩耍。说喜欢我这里…也和我说不愿意在学校呆着。只不过这个孩子的家人都没了…我怕我照顾不好他。他十一二岁的样子,我也还没到三十呢,我能照顾好他么,尽力而为吧。”

    蜡笔拍了拍医生的肩膀,示意让医生别有这么大的心理负担,医生用手扶了扶眼镜,表情不怎么好。

    白瞳看了一眼那个孩子,她走了过去揉了揉孩子的小脑袋瓜说道:

    “你叫什么名字?”

    “狗子。”

    嗯…
57.六婶儿的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