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大过年的(1/2)
作者:绾墨倾蝶
    白瞳点点头,她是一心都在两个人的修炼啊,两个人未来的发展上,这个别墅区发生的事情她是没怎么管。

    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么多的事儿啊。

    “然后呢?”

    “然后?然后我就把这帮人都带回来了,本来是没什么事儿了,结果就是因为他老婆知道他要把她卖了,又是连哭带嚎的好几天,那时候整个别墅区都是这个女人的哭声,你还记不记得你总说听见谁在哭,半夜都睡不好觉?就是这个女人,每日每夜的哭…”

    白瞳点点头,是有这么个事儿。

    当时她还觉得很灵异,好端端的谁在那里哭呢?

    “你原来每天要处理这么多事儿呢?你应该和我说说,我还能帮你干点儿什么。不然你一个人多累啊…还要处理那么多的…嗯,我是说…处理那么多可怕繁琐的事情。”

    白瞳说完以后蜡笔笑了,他看向前方,脑子里思考了一下白瞳说的话,不过思考也就是那么一刹那,随后他就否认了白瞳的想法,说道:

    “你能好好的,天天都能高高兴兴的我就已经很满足了。我每天本来就要忙活一堆事儿,看见你高高兴兴的我也能开心一些。不然我累你也累,我们两个大眼瞪小眼的有什么意思?”

    白瞳听蜡笔这么说就也不多说什么。

    人家愿意让她少做事儿,每天高兴。

    她为什么还要反其道而行之呢?

    那就每天高高兴兴的好了。

    两个人在别墅区逛游了半个小时,和大家打了招呼,大家看见他们两个同时出现都很新奇,同时也很高兴能看见白瞳。

    最后他们来到了一个别墅前面,这是白母工作的地方,给大家做饭的地方。

    这个时候已经有很多人拿着包子离开这个别墅食堂了。

    出来的人看见白瞳和蜡笔都鞠躬和他们问好。

    白瞳不大喜欢这样的问好,简简单单打个招呼其实就可以了。

    他们一进去就看见白母正在带着人忙活包包子,大家热火朝天的好不热闹。

    整个房间里都弥漫着面香,还有一丝肉馅的香味儿。

    三四个大盆里都放着白花花的大包子,那些包子上还冒着热气儿,看着别提有多喜庆了。

    白母看见白瞳进来了,高兴的迎了上去,拥抱了白瞳和蜡笔。

    “你们可算是来了,我还想有什么把你们耽误在哪里了呢。包子他们会分好包好的,我拿了几个咱们回去吃。咱们现在就回去吧!今天也忙活的差不多了。”

    白瞳看了一眼包子,觉得得来不易,摇摇头说道:

    “不用了妈,我们回去准备饭菜就可以,我们算一算也是六个包子,就给大家分着吃了吧。”

    白母听白瞳这么说有些不高兴…

    站在那里想说点儿什么还开不了口。

    这个时候蜡笔开了口。

    “这样吧,我还是想尝尝咱妈的手艺的,就一人拿一个,剩下的大家分吧。我们确实还准备了一些饭菜在家里。”

    白母这才高兴的点点头,转身去拿包子去了。

    白瞳小声嘀咕道:

    “你倒是会做人,家里那么多吃吃喝喝的…对了,晚上把老王一家也叫过来吧。”

    “你妈妈就是想给你尝尝手艺,你倒是不领情,要是没有我啊,你个小笨蛋可怎么办。您平时对你妈妈的要求也别那么高,老人年纪大了都是老小孩儿。”

    蜡笔说完以后伸手接过白母递过来的包子,和众人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
58.大过年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