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别墅区众生相(1/2)
作者:绾墨倾蝶
    “别问,我都不能问。就偷偷的吃,吃完就当什么都没吃过。小心惹祸上身啊!”

    老王的老婆看到白母这样,慌张的赶紧点点头也不再问了。

    老王的儿子在那里猛吃菜,白瞳看着这个孩子是喜欢的,这个小孩子挺可爱的,上次来的时候也挺乖的。

    她不喜欢小孩子,但是她喜欢乖巧听话的孩子,这种孩子的杀伤力不大,而且也不用特别的费心神。

    熊孩子她也是见过的。

    真的神烦。

    她对小孩子的分类并不特别复杂,就是好孩子和熊孩子。

    好孩子也有秀气的,也有虎头虎脑的,但是统一的标准就是大体上听话,省心。

    熊孩子…嗯…

    反正她不喜欢的就是熊孩子。

    “你叫什么名字啊?”

    那个孩子听见白瞳问他名字的时候赶紧放下筷子,站了起来。

    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很可爱。

    “白瞳姐姐好,我叫王金宝。小名儿叫元宝儿。爸爸妈妈都叫我元宝儿,你可以可以叫我元宝儿。”

    元宝儿。

    嗯…

    白瞳笑了。

    这个名字还真的是挺富态的,叫元宝~

    “我今年六岁了。妈妈说我是射手座,我喜欢吃的东西很多…我…我还有很多的才艺呢…比如我会骑马射箭…我还特别喜欢看书画画…我之前画画还得过奖呢。如果你好奇的话,我可以表演给你看…还有啊…”

    白瞳听着这个小家伙介绍自己,足足是介绍了五分钟。

    到最后她都有点儿蒙了。

    诶呦,这种介绍是有点儿太官方了。

    又长又无聊,还有点儿尴尬。

    她是最害怕看孩子这么介绍自己的,真的是要多无聊有多无聊。

    而且孩子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老王看白瞳有些懵,有些不好意思的拉住自己的孩子。

    “好了,元宝儿,吃饭吧。白瞳姐姐认识你了,以后不要这样官方的介绍自己,有点儿不可爱哦。”

    元宝听到父亲这么说有点儿不高兴,不过在看见饭碗里的饭菜以后似乎就高兴很多,点点头又开始低头干饭。

    白瞳觉得元宝特别适合一句话,那就是干饭人干饭魂,干饭就是人上人啊。

    若是她父亲和她这样说,她肯定会不开心一会儿的。

    这孩子自我疗愈的速度倒是挺快的啊…

    没两分钟就能继续吃饭了。

    “你们家孩子自我疗愈能力很强啊,这还没怎么样呢,你还说人家不可爱,这孩子都没说反抗反抗?要我的话早就哭了。你家孩子真的是心理能力强啊。”

    老王看自己孩子没什么反应以后,嘿嘿一笑对白瞳解释道:

    “是这样的,我那时候做生意,有的时候会带孩子去,孩子不懂事儿就会让人讨厌,最后只能让孩子背了这个。想想其实那个时候自己也是有些执着了,让孩子自由发展其实也挺好的。你看他现在那么听话,但是总是缺了一些灵气。”

    “他心里承受能力是比普通的孩子强一些,也是那时候我带他出去,他也被人批评过,我也教过他一些东西,没多久他就能处理自己的情绪了。我也觉得特别神奇。”

    白瞳随手拿起两个桃子递给老王的老婆。

    老王的老婆看见桃子的时候眼睛都亮了,之前看自己孩子吃的时候,她虽然心里高兴…

    但是也真的是馋了。

    如今自己能分上一口,算是不错了。

    “这两个桃子,一个给你们,一个给孩子吃吧,我看他身体缺营养,你看这个笑脸蜡黄,手上也有一些脱皮,这个是缺维生素的表现。我这里的青菜产出也不太多。但是孩子们缺少营养的事儿,我们会尽快解决的。”

    白瞳说完以后老王的老婆高兴的点点头,赶紧把两个桃子装进了口袋里。

59.别墅区众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