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狗子的体质(1/2)
作者:绾墨倾蝶
    饺子馅儿是蜡笔弄的,弄了纯素的馅儿。

    平时大家吃冷冻肉就还好,肉是没怎么缺过的。

    但是蔬菜真的没怎么吃过。

    天气越冷就越没什么蔬菜吃。

    白瞳的蔬菜都是水灵灵的青菜,生菜白菜和黄瓜搅和在一起味道特别的清香。

    “这个东西一定能让他们补充一些维生素。哪怕就补充一点儿也是好事儿。再说了,从我们这里拿出去也不会有人问什么的。”

    这话说的倒是不错,这些日子白瞳也稍微拿出去一些蔬菜,只要来源是来自蜡笔和白瞳的,这里的人就没有一个再多问的。

    这个就是权力的力量,当权力大了以后你做什么都是合理的。

    不会有人再去过问这个东西到底是哪里来的。

    他们的速度非常快,一个个的饺子包的很好,白瞳把饭盒拿出来,每个饭盒里放下二十个饺子,然后三个盒子放到一个背包里让元宝儿背上。

    “你去门口找保镖叔叔们,把东西给他们,告诉他们吃完了派个人送回来,我好再给别人送。然后你去医生那里,把狗子叫过来,你们两个一起送。记住了,外面很危险不要往外面跑。”

    元宝儿是个懂事儿的孩子,点点头就离开了。

    白瞳还是有点儿不放心,本来她想去的,结果老王非说让元宝去就可以。

    说元宝平时也会做这些事儿,是非常熟练的。

    “你就真的放心你自己儿子去别墅区那里送东西,不担心么?”

    “担心,但是这种时候得让他熟悉这里的生存环境才能生存下来,万一有一天我没了,他也能保护自己,保护他妈妈。”

    白瞳知道老王是因为新司机死了才有的感悟,便也不多说什么了。

    以后若是有这样的活儿,在安全的情况下就让元宝儿多去历练历练吧。

    大概十分钟不到元宝就回来了,还带着狗子。白瞳又给他们拿了两个背包,还是同样的嘱咐。

    无论如何不要去到外面。

    “姐姐,外面很可怕么?我只能看见外面黑漆漆的,剩下什么也看不到。”

    “非常可怕,千万不要出去。外面有吃小孩儿的妖怪,只有别墅区就安全的,知道了么?”

    元宝看见白瞳这样说就也点点头拉着狗子走了,狗子淡淡的看了一眼白瞳就背着包走了,似乎对于白瞳说的话不怎么认同。

    “诶,你说狗子为什么这么看着我,是我说的不对么?”

    蜡笔拿过来一小碗饺子说道:

    “他怎么看着你,我不知道,但是我必须得和你说明白,你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把饺子吃了,我好不容易给你留了一小碗,趁着现在清闲,赶紧吃了吧。一会儿忙起来你就没有机会吃了。”

    白瞳接过小碗也不客气,夹了一个饺子就往嘴巴里送,清甜的汁水弥漫在口腔里,让白瞳高兴的抿了抿嘴巴…

    太好吃了吧,神仙味道!

    这个味道谈不上多惊艳,但是确实是很久没有吃到的味道了。

    对于外面的人来说应该也是这样吧。

    她吃了两个以后夹了一个饺子给蜡笔,蜡笔吃了饺子以后高兴的点点头。

    白母看见他们这样浓情蜜意的笑着说道:

    “我就说吧,找个比自己大的老公是幸福的,还会给你留饺子,还知道让你赶紧吃,人家可是一个都没吃呢。你那个时候还非不干,你看看现在这个老公怎么样?还是大的好啊,你说是不是?”
60.狗子的体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