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蟑螂养成计划(1/2)
作者:绾墨倾蝶
    “宝贝儿~来吧~”

    “嗯~坏人~讨厌你~”

    两个人也是不顾及的就在沙发上开始了爱情大战,这么一来一回的,沙发被弄的咯吱咯吱的响…

    沙发因为弹簧在不停的运动,底部也有了一些微小的气流,白瞳顺着这个气流就起来了。

    白瞳翻了盖儿以后就往外面爬去,家里肯定是没有什么吃的了,家里要是有薯片的话,她就不会出去找吃的了。

    再说她不太喜欢吃膨化食品,零食吃的也不多…

    就算是碎末末家里应该也没有。

    去超市找?

    白瞳在门口准备钻缝的时候犹豫了一下,她现在是一只蟑螂。

    按照常识来说吧,蟑螂是吃薯片碎儿啥的,你让蟑螂自己开塑料袋吃薯片,有点儿难啊。

    最后白瞳拽着自己的须子犹豫了一下,决定去自己闺蜜家。

    她闺蜜比她小一些,平时不太喜欢收拾,也更贪嘴一些。

    吃吃喝喝的东西也多,就算是末世没有零食了吧…

    地上肯定有碎末末。

    这么想想白瞳觉得自己更憋屈了,毕竟闺蜜此刻是抱着她那个白眼狼男友,在她的大沙发上滚床单,她却要去啃闺蜜家地上的碎末末。

    “妈的。等老娘强大起来的,杀了你们这对狗男女。真的是刷新了老娘的三观,垃圾!都是垃圾!”

    白瞳这么想着恶狠狠的看了一眼还在沙发上卿卿我我的两个人,她回过身子毅然决然的爬上了门槛,她要奋发!要努力!

    要让这两个瘪犊子偿命!

    结果刚刚到了门外就看见两三只丧尸踉踉跄跄的走上了楼,走在前面的丧尸嘴巴里一直在流褐色的粘液。

    滴在地上黏黏糊糊的,白瞳第一个反正是躲避粘液和踩踏,结果还没等她躲到一边,就被粘液啪叽黏住了。

    紧接着她就被丧尸踩了两脚。

    嘎吱嘎吱…

    白瞳本来觉得自己这次可能又要完蛋了,结果除了听见丧尸的哼哧声,还有自己身体被踩以后发出的嘎吱声以外…

    疼痛感真的也就还好…

    没有她想象出来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疼。

    这种疼痛顶多就是走走路,脚崴了一下似的。

    不过毕竟被踩了好几脚,她的动作明显没有那么灵活了,六条腿儿也是一瘸一拐的,有一条腿儿感觉都要掉下来了。

    白瞳现在对恶心的事儿似乎已经麻木了,自己变成了蟑螂,又被丧尸的口水给袭击了,现在又被踩了几脚。

    自己的男朋友和闺蜜在她的房子里鬼混。

    她现在要去闺蜜家找碎屑吃…

    嗯…

    白瞳缓慢的挪动着自己的身体,一边挪动一边咬牙想着,今天的一切,她一定会让这对狗男女十倍百倍的还回来!

    好不容易来到了闺蜜的房子,她也顾不得自己壳上的褐色液体,加快自己的步伐往客厅去…

    那里就是零食最多的地方,她过去以后看见地板上的残渣以后松了口气…

    有的。

    而且还有不少。

    这些东西足够她完成任务了…
3.蟑螂养成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