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鸡血都得打起来!(1/2)
作者:绾墨倾蝶
    男人听白瞳这么说,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便冷笑了一声说道:

    “人家重生都拿了很好的人设剧本,在平行空间里很多人拿的是架空剧本,有的拿的是修仙剧本,最差也得是个什么医生将军之类的。起点差不到以后,只要辅佐得当最后也能成为一方霸主,我们头儿手下的人直接成了他们那个时空里的神。我们头儿厌倦了现在的日子,直接就跟着去了,混的相当好了。”

    “虽然是不同的时空,甚至是降维。但因为本身我们也只是高智商的生物而已,所以降维对我们来说也没什么。你说你现在…是蟑螂。你跟我讲一讲,你就是混得再好还能怎么样?变成大蟑螂么?我这里倒是有很多你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获得的能力,但是这里很多任务都是你根本不可能完成的。”

    男人说到这里有些丧气的说道:

    “其实这个事儿也不怨你,是我的运气太差。我已经带过三四个系统了,基本上不是丫头就是配角,要么就是炮灰反派…我们一个研究所的人都说我的运气差。这次你拿到蟑螂剧本应该也是我方着你了。”

    白瞳听到这样灰心丧气的话没有觉得难受,而是很舒服。

    那个诡异的童声消失掉了,这对于她来说就是非常非常舒服的事儿了,不然她总觉得自己也不是什么末世蟑螂剧本,而是诡异的惊恐小说剧本。

    天天有一个要死不死的诡异童声在耳边…

    怪吓人的。

    “其实我觉得咱们可以努力一下,从前那些人你这样沟通过么?”

    “没有。”

    白瞳坐在自己的小粉床上摇晃着身体,她现在其实接受能力是真的强了很多很多,不然要换成从前,她绝对是要崩溃的。

    不就是拿个蟑螂的系统么,那到时候她也能好好的活下来,而且活的非常潇洒!

    “真的,你别玻璃心,咱们就一个蟑螂系统说不定也能搞大呢,现在咱们也算是认识了,你就没想过你那个头儿怎么就能和他手下的人走?”

    对面没说话,白瞳继续给系统洗脑。

    “你的头儿要是不认识手下的人,他手下就能带他走?还能让你的头儿混的很好?凭啥?这说不通啊。”

    “但是…我们是禁止…”

    白瞳乐了,禁止?

    如果真的禁止的话,这愣头青的头儿是不可能混得好的。

    “你好好琢磨琢磨这个事儿,你看看我时候的对不对。很多东西真的不是我完成不了,而是你总是不愿意给我更多的权限。如果我有你的帮忙,会不会更顺利一些呢?”

    白瞳说到这里的时候故意叹了口气,就这一口叹气直接让系统这个愣头青缴械投降了。

    “行吧,我会给你新的任务,能不能完成就看你自己了。我也尽量会给你最好的帮助,不过一切都还是要看你自己。我也不图你能感谢我,将来带我如何如何,只要你不论什么结局都别怨我就成了。”

    白瞳捋了捋自己的胡须,六条腿儿高兴的摆动起来,有这话她心里就敞亮多了。

    “成。你就瞧好吧。”

    “叮咚叮咚叮咚!”

    七八条任务就直接下发了,白瞳也不挑剔,系统不给她开启权限估计是她的权限真的不够,但凡要是能够的话,系统也不至于这样直愣愣的推给她。

    白瞳挨个看了过去。

    “叮咚,任务发布,杀死25只丧尸,完成任务金币+100。”

    “叮咚,任务发布,拯救一个人类的生命,完成任务金币+150。”

    “叮咚,任务发布,形成自己的包围保护圈,完成任务金币+150。”
11.鸡血都得打起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