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救人小达人(1/2)
作者:绾墨倾蝶
    白瞳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粮食,一吨肯定是没有了,但是看一看两三百斤肯定还是有的,这么折腾两三天的话,一吨物资肯定是没什么问题的。

    白瞳又一次趴在窗台上,这次她没有直接趴在窗台上,而是搞了一小块棉花放在那里,自己在棉花上趴着,那个感觉真的是很舒服,软乎乎暖和和的。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虽然目前城市还没有停电,她的房间里空调还在开着。

    可是现在毕竟不是和平年代了,满地的丧尸见人就咬。

    说不定哪天就会断电,她要抓紧时间来产卵,同时要开始准备囤积一些粮食。

    让一切在断电以后也能继续进行…

    这是很重要的。

    不然到最后她的虫儿们怎么活?

    想到这里她又开始了头脑风暴。

    白瞳笑着看着外面的虫儿,她的虫儿们现在已经能一只虫杀死一只丧尸,速度虽然不快,但是基本上没有什么损失,这就够了。

    路上的状况就是偶尔有人跑到附近的时候,只要有丧尸追,基本上不到两分钟那丧尸就会到底抽搐。

    人类迷茫的看着眼前的丧尸,然后都赶紧离开了…

    之前她一直没干这个事儿的原因很简单,她怕自己虫儿的损失太大,是真的怕太大。

    生一次娃现在要两天到三天时间,一次一百多只。

    但是能活下来的确实不多,好不容易攒了百只小蟑螂,她可不想为了一个小任务,就让自己好不容易攒下来的小蟑螂就这么没了。

    短时间高效率才是最好的,时间线太长其实就没有什么利润了。

    在这事儿上也是这样的,时间长了就没有什么可图的了。

    楼下的人从前没看的时候是不知道,现在看看也是不少。

    一个小时就有三四个人,两三个小时下来就已经完成任务的一半了。

    “为什么我觉得你完成任务不是那么难的事儿呢,在我看来这些事儿都应该是你完不成的内容,不是么?”

    “其实找到规律以后就能完成所有的任务。这些都不是什么难事儿了。”

    白瞳笑着翻了个身,如果此刻她不是一只蟑螂的话,看上去应该是个高兴的自信女人。

    系统通过屏幕看见白瞳那个自信的样子,觉得有些疑惑。

    “你就没有想过么,就没有想过自己完不成么?”

    白瞳看向窗外正在完成任务的幼崽,笑着说道:

    “我没想过啊,我只是在想如何完成,你刚刚认识我,可能还不能完全的信任我,没关系,慢慢来呗。我会让你慢慢的相信我的。等你信任我了,我们再谈合作也不迟。”

    白瞳说到这里以后便更加的放松了,系统和她开始聊天,两个人聊了很多自己的事情。

    她的事情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是那样吧。

    但是系统的事儿还是让她觉得很有趣的,系统的名字叫做三儿,他们百十来个人都有自己的花名儿。

    什么牡丹花儿,茉莉花,玫瑰花儿,大儿,二儿,小可爱,小胖胖什么的。

    各式各样的名字都有。

    他当时去的时候好名字被取的差不多了,最后发现没有谁愿意叫三儿,他那个世界对三儿这个词儿很有恶意。

    倒是和什么伦常道德没关系,大体上跟白瞳这里的什么黑色星期五啊,黑色十三号啊一个意思。

    不太吉利。
17.救人小达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