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跟着野男人就跑了?(1/2)
作者:绾墨倾蝶
    “啊是。你要不要搬过来?我这里两个小卧室,厨房也有。书房是我的小军队驻扎地,这个不能变,我可以给你个屋子,到时候一起也安全啊。”

    蜡笔的脸上露出了探究的神情,低头看了看这里又望了望楼下说道:

    “我觉得这里不怎么好,进攻不怎么行,防守似乎也不怎么行啊。而且一断电你这里就得完蛋。你应该自己心里清楚吧…”

    离开这里?

    白瞳抿抿嘴有点儿舍不得,因为这里她已经布置的有模有样了,如果现在离开的话她真的不觉得别的地方也能让她这么舒服…

    但是她心里明白蜡笔说的话是对的。

    因为这里就是个小型的旧公寓。

    要说防护吧,也没有什么防护可言。

    而且也没有预备电源,如果断电了就真的是断电了。

    她现在就是在为断电做准备。

    “那你有什么好建议么。我看你说这个说的挺带劲的。”

    蜡笔听到白瞳这么说,指了指外面说道:

    “你知道附近的那个小别墅区么,我在那里有房子。我改造了一下也不错,你去了的话,我可以给你一层楼作为你自己的小基地。你在找伙伴,我也在伙伴。咱们可以搭个伴儿。”

    嗯…

    小别墅区。

    白瞳是知道那个小别墅区的,自己父亲和母亲在那里也有房产,自己在离开父母以后,母亲曾经找到过她,然后给了她一把那里的钥匙。

    她一直也没当回事儿,蜡笔这么一说,她才想起来有这么个事儿。

    和蜡笔住一起倒也是方便一些,但是她多少还是觉得忌惮的。

    这男人一把火就能把她给烧没了,所以这种时候保持良好的距离其实是好的,再说了…

    谁愿意让好几百只虫子住自己的家啊。

    多少也有点儿瘆得慌。

    白瞳琢磨了一下起了身走到了蜡笔的身后,直接跳到了蜡笔的肩膀上说道:

    “你和我去一下那个书房。里面有一把钥匙,你帮我看看那里的钥匙是哪里的。”

    她记得自己的母亲说过,那个别墅区都用指纹锁,但是新买的别墅在第一次进去的时候是有电子锁可以用来启动的。

    她那个就是电子锁。

    上面还有门牌号。

    这种电子锁一般在用过以后就会自动销毁,这样的话就可以达成用户隐私保护。

    蜡笔拉开抽屉便看见了那把钥匙,拿起来仔细看了看以后说道:

    “是我边上的别墅?嗯。咱们是邻居,那你怎么不住过去?嗯,而且那也不是新房子了。那里似乎有一对夫妻在住啊。”

    有一对夫妻!?

    白瞳愣了一下,心里不住的颤抖了起来,有一对夫妻…

    “是不是女人是卷发,高个子。很有气质…男人胖胖的,很憨厚?戴眼镜?两个人看上去很有夫妻相的那种。”

    蜡笔简单的回忆了一下,然后点点头。

    “是。还带了几个保镖,不过我记得保镖已经死的差不多了。目前那个别墅里好像就只有他们两口子了。我上次出来的时候还和他们打过招呼,不过他们的状态不怎么好。”

    状态好不好的不重要,重要现在是活着呢。

    白瞳琢磨着现在的状态去见自己的父母似乎…

    有点儿奇怪。

19.跟着野男人就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