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故云无始,凤凰浴火。(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燕伯岚为了平息木石尊者的怒火,让其出手相助,甘愿赴死,自曝元婴于魔域通道之内,只是没想到魔域魔君的真身正要穿过通道前来捏死几个小虫子,正好撞上燕伯岚的自爆。

    通道内的空间裂缝撕裂了魔君的真身,魔气与灵气的碰撞引起了空间剧烈的震荡,连外界都空间都险些因此崩塌。

    木石尊者虽然怒火未曾消除,但也不能眼看着这方世界毁灭。如果他任由灾难发展下去,通道毁掉,无双城毁掉,无双城里的所有人死掉,这份罪业必会有一部分算在他身上的。

    于是放出镇界碑将通道与空间裂缝镇压。

    只是,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无双城的领域之内的空间将会很不稳定,不适合生存,所以木石尊者干脆把人都带走了。

    留下了神器镇界碑。

    无双城各人的结局不尽相同,却都不是好的。

    城主自爆元婴身殉,以此换木石尊者的出手。

    五少主燕慕钰强提修为金丹碎裂,肉身崩溃,为众人争取了时间。

    穆鞅为平息木石尊者的怒火甘愿舍弃肉身,化为灵体守在魔域通道旁边。

    燕慕霄甘愿自刎,为父赎罪,只求木石尊者不要迁怒于燕家其他人。

    燕慕曦……

    她是燕家第二个身殉的人。

    当时,燕伯岚正与魔君在领域世界之中相持了三天三夜,魔域通道地狱之火喷涌的势头忽然就减弱了许多,魔气重新涌出,通道之中一半火焰一半魔气,一阴一阳,两者竟就此共存。

    伴随魔气而来的还有魔域之人。

    无双城的暗卫以及城里的高手都调了进来,也阻挡不住源源不断的魔域之人。

    能穿过魔域通道还能在龙骨舍利的金光照射下活下来的魔域之人皆是强者,无双城不断有人死去。

    无双城的五境六境修士,甚至四境也都进空间战斗了。

    至于三境以下修士,无双城从来就没想过要让他们参与其中,因为他们即使进来也是送死。

    当再也调不进来四境以上的修士,燕伯岚还没能出来时,无双城已经陷入了绝境。

    即使面带绝望,依然奋不顾身地冲向敌人,哪怕同归于尽,也没有人后退。

    燕慕曦望着无双城的修士不断的减少,早已泪流满面。

    她突然就停了下施法,冲远处的燕慕霄大喊一声:“二哥!”

    正陷入苦战中的燕慕霄精神一振。

    虽然别的兄妹一直喊他哥哥或二哥,但他还是一直不爽燕慕曦不再喊他二哥这件事的。

    如今一声二哥,就算燕慕霄疲于砍杀中,也瞬间就知道是谁在喊他。

    燕慕曦这声二哥有多少年没有听到了?

    是从他们都被迫长大的那一天吧。

    “叫你老哥作甚?”燕慕霄哈哈大笑着,似乎重新充满了精神,一剑砍掉一名魔域之人的脑袋,拔出了这人刺在他身上的长剑。

    “二哥,我不跟你争了。你自己要好好的。”

    “什么?”燕慕霄一愣,差点让对面的魔域之人得手。

    燕慕霄狼狈地躲开了攻击,却倒地来不及起来。

    在无数双四处奔跑跳动的腿脚之间的杂乱空隙里就见到她的妹妹,这个许多年都不肯再喊他一声二哥的亲妹妹一声清啸,然后化为一道流光冲向了地狱火之中。

    燕慕霄呆了呆,在这个危险的场景里呆愣了,连刀剑砍在自己身上似乎都没了感觉。

    为什么?

    他都没来得及高兴,那个臭丫头终于肯喊他二哥了,为什么?

    “二少主!”

    无双城的人拼死冲过来保护燕慕霄。

    燕慕霄毫无反应,他满脑子都是燕慕曦决绝地冲向地狱火的画面,除此以外一片混乱。
40.故云无始,凤凰浴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