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先充一块钱的(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唐兮白抓不抓紧的,那也要她能够离开唐城啊。

    她还得去招兵买马呢。

    指望那不靠谱的系统不知是什么时候才能来一张的招募令来增加人气,那唐城很长时间恐怕就是个村落。

    她又不要去玩部落联盟。

    凡事还是要主动出击才能有进步。

    唐兮白将目光转向穆鞅。

    这人是当初的当事人之一,也许知道方法离开。

    “老穆,你知道怎样才能离开唐城,去别的国家吗?”

    穆鞅还真知道。

    “只要你掌握了大阵中枢,有了控制大阵的能力就可以离开这里,想去哪就去哪。”

    “哦?”唐兮白欣喜不已,“那这中枢要怎么掌握,你快点跟我说说。”

    “十万灵石,中品。”

    唐兮白:“……”

    这哪是一盆凉水啊。

    这是一座千年冰川给扣头上了。

    也就是说不管怎么样,都绕不开这十万中品灵石了。

    唐兮白怀疑的看着穆鞅,“你可别忽悠我啊,掌握中枢跟十万灵石有什么关系?”

    “阵法中枢的核心经过五百年的消耗,已接近沉寂,需要足够的灵气支撑才能全面启动,只有完全启动了你才可以留下神识印记。掌握了核心,便掌握了阵法中枢,也就能控制整座大阵。所以,你得对老夫有点信任感啊,我还能骗你点灵石不成?”穆鞅摆出有点伤心的表情,痛心疾首的说道。

    “……行吧,暂时相信你。”

    唐兮白低头在沙盘上观察了半天,也没发现特异之处。

    伸手从八宝如意格里拿出一块灵石,问穆鞅道:“你说的核心在哪?我先充一块钱的试试。”

    穆鞅看着她手心那一块下品灵石,心里突然有了种前途渺茫的悲伤之感。

    无双城真的能在这个女娃的手里再现昔日繁华吗?

    唐兮白见穆鞅一直盯着她手里的灵石,眼珠都不转的,以为他想要这颗灵石。

    于是,认真的考虑了下,很大方的递给他。

    “呐,送给你。”

    “……谢谢。”穆鞅艰难的说道,“我一灵体用不上这一颗灵石。”

    一颗两个字特意加重了语气。

    “哦。”

    唐兮白没有任何犹豫的收回了手。

    “那还是说说充灵气的事吧,要怎么给这个核心输入灵气?”

    “对不起,最低十万起输入。

    唐兮白:“……”

    总感觉被嘲讽了。

    “身为一城之主,你很缺灵石吗?”穆鞅忍不住问道。

    “缺啊!”唐兮白立即道。

    表情严肃的像要咬人。

    “无双城领域之内没有灵石矿,所以你是没办法直接获得灵石的。不过,也不是没有有价值的东西。我跟你说过,有魔域余孽残存于城外,你可以去狩猎魔物取它们的骨血毛皮等,或者能找到高级魔人猎杀他们,有机会得到宝物也说不定。”

    “只是,这些东西想要换成灵石还得等你走出领域之地才行了。”穆鞅这才想到唐兮白若是想出去就得有十万灵石,可她要获得十万灵石就必须与外界的人交易。

    这似乎是个死循环。

    但这对唐兮白来说是个好消息,她不用出去就可以跟外界做交易。

    她需要的就是商品的多样化,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买家,有了买家,灵石她便有了。

    “老穆,魔域余孽藏在哪里知道么?”唐兮白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赚钱了。

    “据我推算,他们应该是在领域的西北方向,最有可能的地方是一片横跨三国的广袤森林,那里原本便是魔兽纵横之地,人迹难入,但却是最适合魔域之人生存。”

    唐兮白点点头表示了解了。

    不过,她发现了华点:“你这……为什么都是一个方向?啊,我记起来了,五百年前你就是去西北方向找到的木石尊者……”
45.先充一块钱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