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浮蓝山蓝山庄(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南燕与北魏交界处。

    有一座浮蓝山。

    浮蓝山上有一个修行世家,名叫蓝山庄。

    用十六个字可以形容浮蓝山:山岭重重,荟蔚苍萃,气如悬清,浮空如碧。

    在九黎大陆洞天福地录里排名108位。

    而蓝山庄在九黎大陆或许只是一小小的门派,但在南燕和北魏两国却是非常的有名。

    皆因蓝山庄并不是以修行见长,如论修行底蕴蓝山庄在修行界根本排不上号。

    蓝山庄之所以在九黎大陆上立足,还能独占一座洞天福地,只是因为他拥有独门蓝莓酱秘方。

    此蓝莓酱并不是普通的凡品,而是可以与丹药相媲美。

    虽然不如丹药类方便食用,但蓝莓酱的食用方式却很多,加在各种菜品食物里更是调味佳品。

    修士也是有口腹之欲的,所以蓝山庄的蓝莓酱在修行界很受欢迎。

    没什么强劲的武力,却有日进斗金的独门资源,犹如怀抱金砖的小孩。

    惹人眼红是必定的。

    可只要调查一番大部分势力都会就此罢手。

    因为浮蓝山。

    浮蓝山真的适合木系修士在此修炼,合适到这里的木系灵气能够做到对其他系灵气进行排斥。

    要在此修炼就得换成木系修行法术,可是木系修士攻击力不高,除了不爱争斗之人,几乎没有人愿意修炼。

    吴家就愿意。

    或者说是不得不愿意。

    吴家祖上赤手空拳来到此地,经过祖祖辈辈的经营,已经拥有了浮蓝山和十万亩蓝莓林。

    这些都是他们吴家不可能放弃的东西。

    当然还有的势力觉着既然地盘不能占为己有,那就把地盘上的蓝山庄变成自己的。

    可惜,蓝山庄祖祖辈辈很有自知之明,早就找好了靠山。

    还不止一个。

    那些准备用些手段降服蓝山庄为己用,只好放弃了这个看似唾手可得的钱袋子。

    如今的三十六代庄主吴晟是一个锐意进取,非常有野心之人。想着将他们家的蓝莓酱在整个九黎大陆上建立渠道,而不是只在南燕北魏两国拥有话语权,其他国家全是代理商。

    只是苦于无突破口。

    前几天他儿子吴琵丹突然说他有可能找到了进入其他国家的方法,他是不信的。

    这么多年他跟家族里众人用尽方法都没有绕过那些人打通这层渠道,吴琵丹一个黄毛小儿怎么可能办到。

    虽然吴琵丹是蓝山庄的少庄主,那是因为他只有这一个儿子。

    那小子的脾性他还不了解吗?

    聪明是聪明,就是不好好干正事。

    估计又是想办法从他这里骗钱出去鬼混。

    笃笃笃!

    门外有人敲门。

    “进来!”

    能进书房的都是自己人,何况吴晟已经知道来人是谁了,也没有抬头,依旧埋首在桌案上处理着工作。

    来人走到桌前站定。

    “爹。”

    “什么事?”

    “爹,有没有十万中品灵石借我,有急用。”吴琵丹也不敢耽误他爹的时间,开门见山的说道。

    吴晟的手一抖,一滴墨汁滴落到纸上,原本整洁的一片文字顿时被破坏了。

    吴晟看了眼,干脆加了几笔,画了一枝墨梅。

    放下毛笔,这才抬眼看向桌前的儿子。

    别看吴晟一副文弱书生的俊逸文雅之相,若是严肃起来吴琵丹还是挺紧张的。

    都是从小揍出来的阴影。

    “没有。给你五万下品灵石够不够?”

    “好,先给我五万,剩下的算欠我的好了,过几天有了记得还我啊。”

    吴晟不说话,只是看着他。

    直看得吴琵丹有些心虚。
54.浮蓝山蓝山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