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原来她已经昏迷了一个多月(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啧啧,系统真鬼啊,这明明就是个陷阱嘛。”唐城什么情况唐兮白可是很清楚的,要是真有人选择留下,那不管他愿不愿意都将被动成为唐城的居民了。

    唐兮白手里现在有三种可以离开唐城的方法。

    掌握阵法中枢,她就可以随意离开,还有决定别人进出的权利。

    魔城通道,被她冒死封闭。但那个封闭并不是彻底的把通道封死,而是给通道加了一道闸,只有她有打开的权限。

    杜语文,这家伙真正可以做到想去哪就去哪,进出唐城领域完全没问题。

    现在的问题是,第一种她还没有掌握,本来这次可以按照最低标准充上一发的,结果攒了那么多灵石换了个无敌五分钟,连个灵石渣都没剩下。

    第二种她倒是掌控了通道,可通道的对面不用想也是魔人的大本营,她是想不开了才会从那里走呢。

    第三种,要花钱!

    对了,她还得警告杜语文一下,别给她乱来。

    唐兮白把这件事记下了。

    也不知这家伙现在在哪里,有没有回九黎大陆。

    唐兮白盘膝坐好,手撑着下巴看着放在床上的两张准入券。

    原本想着准入券制作出来了放在多宝上拍卖价高者得,只是多宝app好似没有这个功能。

    那么她只好将心理预期的价格翻上一倍,把这张准入券上传到多宝店里了。

    先挂它个二十万下品灵石,要是能卖出去了,等下个月第二张制作出来,那她就离……

    唐兮白忽然眨了眨眼睛,有些后知后觉。

    “啊,什么玩意,为什么有两张?”

    拿起床上的两张准入券对照检查一番,一模一样的没有任何区别。

    唐兮白表情有呆滞,手里的准入券掉了下来都没察觉。

    “已经做出了两张准入券,也就是说我昏迷了一个多月?”

    她当初临走的时候第一张准入券才刚刚开始制作,在外边待了半个多月,直到进入魔城地下空间时第一张都还没制作好呢。

    现在都有两张了。

    “对啊,小姐你昏迷了一个月零九天呢。”小沫从外面走了进来,身后跟着几个女孩,她们手里端着托盘。

    唐兮白一下子被吸引住了目光。

    “小沫,她们是谁?”

    小沫边指挥女孩们把托盘上的菜端到桌子上,边回头对唐兮白解释,“小姐你不记得了?她们都是你从魔城救回来的人啊,小姐你这次可是救了几千人呢。”

    小沫一脸的骄傲。

    几,几千人……

    这是多了俩零吧?

    唐兮白觉得自己这次昏迷醒过来后,似乎被这个世界给孤立了。

    她都有些不懂了。

    就算她有这个想法,也有这个能力可以做一个超人,那也得有这么多人来让她救啊。

    整个唐城领域内所有的人加起来连两位数都没破,到哪去凑这几千人的量?

    除非她救的是魔人。

    咦?

    说到魔人,似乎救几千人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啊。

77.原来她已经昏迷了一个多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