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无题,那就求个收藏吧。(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基石空间那边,小姐你不在,我也不知道那老头的情况,哼!”小沫现在还对穆鞅和那块破碑很生气,居然敢让她们家小姐去冒险,太坏了。

    唐兮白听她孩子气的满脸不高兴,好笑地摸了摸她的小脑袋。

    “别生气了,等我伤好了,就去找他出出气。敢坑我唐兮白,看来他们真不知道我是一个从不吃亏的人啊。”

    小沫简单概括了下唐城最近发生的事情。

    最大的一件恐怕就是城里居民突然暴增到两千多人了吧。

    “两千多人,杜语文每天送十个人走,也得近一年时间,有没有调查一下他们想要留下来的有多少人?”

    唐兮白知道以这个基数一定会有人选择留下,只是人数多少的问题罢了。

    如果她们再努努力应该会留下的更多。

    “不是啊,小姐。这两千多,准确的说是两千四百三十二人是确定要留下来做唐城领民的,离开的人是其余那些不到一千人。”

    “啊?”唐兮白惊讶地张了张嘴,“那问过他们不走的原因了吗?总不会是因为这里人杰地灵吧?”

    要说有人会留下来,唐兮白是有这个确信的,可是两千多人有点多,这些人不想家?

    那不可能。

    人都有恋家情节,尤其是遭受了重大灾创,第一时间当然是想回到亲近之人身边。哪怕不倾诉,也会在心灵上得到安慰。

    这些人却要留下来,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问题。

    “是这样的小姐,根据他们诉说的情况,我和杜先生分析过,魔人在抓捕之时也是挑人的,一般都会挑选那些独身之人或者不受重视之人,这样他们即使失踪了短时间内也不会有人发现。”

    “选择留下来的人,基本都是这种情况。”

    这个理由倒也说得过去。

    “既然他们愿意留下来那更好,咱们也算是脱离了部落状态进入大村落级别了,总算像点样了啊。”

    “那小姐要不要找个时间把他们召集起来,让他们跟你见个面?”

    “不用,他们……”唐兮白停住话头,转头扬声道:“进来吧。”

    门外正要敲门的杜语文闻言便推门进来了。

    “女侠,你终于醒了啊。”

    “嗯。”唐兮白看了看他笑道:“看你这一脸春风得意,油光水滑的,最近小日子不错啊。”

    “那是托女侠的福,让我这次不虚此行。”杜语文嬉皮笑脸的拍马屁。

    小沫给杜语文倒上一杯白开水。

    “谢谢小沫。”杜语文喝了一口笑道:“哎呀,我不是给你们带回来一些灵茶么,怎么不泡茶喝?”

    “我家小姐刚吃完饭不好喝茶的。”

    “你家小姐不喝,我喝呀。”

    小沫笑笑不语,站回唐兮白身边。

    她不会告诉他,她家小姐嘴馋,要是泡上灵茶一定会喝的。

    杜语文也不跟她计较,转头对唐兮白道:“女侠你不知道你昏迷这一个多月把我都给累坏了,又要送人回大陆,又要带东西回来,还要帮助安抚剩下的这么多人。女侠,我跟你说,你可得好好感谢我呢。”

    “感谢你,行啊,先把我那份结了吧。”唐兮白斜靠在椅子上向着杜语文笑了笑。

    “咳咳,女侠你看你就是心急,我能昧下你那份吗?不能够!”杜语文稍稍坐直了身体,“只是你看咱要不换个方式结算怎么样?比如你可以灵石暂存在我这,当你有什么需要跑腿的时候从我这里面扣除,如何?”

    “不如何。”唐兮白看着他认真的说道:“你还是把该给我的给我吧。毕竟你也不是什么都能做到的。”

78.无题,那就求个收藏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