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试探(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大白的事情唐兮白不太担心,既然是染料,总归是有办法清洗掉的,过些时日带着翻译去一趟魔城找找就好啦。

    再说这染了羽毛,就跟人类染头发是一个道理,就算没找到清洗方法,等到它换羽毛的时候不就变回来了。

    所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

    唐兮白喝了口茶,当着杜语文的面拿出两张准入券放到桌子上,想了想又收起一张。

    杜语文眼见着她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然后放在桌子上的那张卡片就不见了。

    “这是……”

    难道空间装备又出新种类了?

    “知道多宝店吗?”唐兮白把准入券上传到店铺里,一边编辑着商品信息,一边跟杜语文说道。

    “你是说最近突然冒出来的那个卖鸟蛋的手机app?”

    “……嗯。”这是什么鬼的形容词。

    “怎么会不知道,我还想着抢点鸟蛋看看到底为什么那么火呢,结果就是没抢到。你为什么说这个?”

    “我就是七月楼的店主。”

    唐兮白停下手里的动作,抬头看向杜语文,平静的眼神中带着一丝打量。

    “七月楼?啊,你就是那个卖鸟蛋的?”杜语文回过味来,立即像是打开了十万个为什么一样,急声问:“这个多宝店app的广告推送到我手机上的时候一不小心点了下载,还以为是骗人的,一犹豫就没抢到鸟蛋。你现在还有没有?我想看看它到底为什么那么火。还有这个app真的可以随时发货到任何地方吗?”

    唐兮白没有回答他,甚至动作都没变一下,只定定的看着他。

    没人说话,院子里一下子安静下来。

    只剩下微风徐徐吹过的声音。

    旁边的小沫敏锐的感觉到了周围空气中的湿意,握在一起的手指微微动了动。

    “怎么了,为什么一直看着我?”杜语文看看坐在对面的唐兮白,又抬头看了看小沫,挠挠头不解的问道。

    “没事。”唐兮白展颜一笑,放下手机,“你帮过我这么多忙,一点吃的东西当然是有的。”

    说完手一挥,桌子上出现了一篮子鸟蛋。

    “这就是?”杜语文缓缓站起来从篮子里拿出一颗放在手里看了看,“这也没什么特别呀,就是一颗大个的蛋啊。”

    “这是白翅鸟蛋,你可以烤了煮了煎了尝尝,味道不错的。”唐兮白微笑道。

    “真的?那我这就回去试试,我都好奇很久了。”杜语文把手里那颗蛋放回篮子里,提起篮子转身就走,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

    “等等。”

    后面传来唐兮白的声音。

    杜语文顿了下,握着篮子的手紧了紧,微笑着转身,“怎么了?”

    唐兮白起身走出凉亭来到他身边,手里多了一张准入券,就是刚才她收起的那一张。

    “你明天应该要回九黎大陆吧,帮我个忙把这张请柬送给一个人。”

    “就这事?”杜语文接过来,拿在手里看了看,“行啊。”

    “麻烦送给蓝山庄少庄主吴琵丹,多谢。”

    “好。”

    杜语文转身离开。

    唐兮白脸上的笑容慢慢收敛,站在庭外就这样抄着手望着他的背影,直至消失不见。

    “小姐,没想到杜先生还挺馋的,走这么急回去吃白翅鸟蛋。”小沫走过来站在唐兮白身边轻声说道。

    “谁叫白翅鸟是一种美食呢,没人能抵挡美食的诱惑。”唐兮白扯了下嘴角,笑容一闪而逝,随后转身回到凉亭。

83.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