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吴琵丹来了(2/2)
作者:冰部尚书令

    1.唐城吧

    2.白翅鸟山谷

    3.魔城

    从这个选项可以看出是根据唐兮白曾经去过的地方来设定的,跟游戏中的副本一样,只有开过的才能进入。

    当然唐兮白觉着她这里应该只是进入地点的选择,其他地方也是可以去的,只是不能直接投放。

    唐兮白选择了唐城作为投放地点。

    唐城单位也很大,城内城外的唐兮白也不知吴琵丹会出现在哪,所以飞身上了议事厅的房顶。

    站在这座城内最高的建筑上,四周尽收眼底,不怕错过观察准入券的使用后续情况。

    城东工地上一片忙碌,上千人一起盖房子那是一天一个样,房子一栋一栋的盖起,现在已经有了富裕的房子了。

    也就是那些修士被唐兮白安排去城外伐木采石,才能跟得上他们的速度。

    城内其他地方依旧十分安静。

    所以,吴琵丹几人出现在城主府门前时,唐兮白还真差点没发现。

    没有波动,没有异象,就那么突兀的出现了,一点前兆都没有。

    总共五个人,三男两女,都是年轻人。

    唐兮白一个屈膝起跳,从议事厅的房顶直接一个大弧度向城主府外跳跃而去。

    五人中看起来年龄最小,身穿浅草绿衣裙的女孩,正拔出宝剑要挑开门前巨石上围得那个大口罩,被身边那名年纪大点的女孩制止了。

    “小舞,出门在外,不要随便动别人家的东西。”

    名叫小舞的女孩满脸不高兴。

    “我就是想看看那块布下面遮住的是什么而已,青羽姐,这你也要管。”

    其他人也对这块布下的东西起了好奇心。

    其中一名头戴玉冠,身穿月白色锦袍的男子刷一下打开手中的扇子摇了摇,抬头看着巨石上的字,“唐城……这下面遮住的该不会是吧字吧?”

    咚!

    唐兮白落在他们身后。

    “呀!”

    “哎呀!”

    “我的天呐!”

    ……

    五人一阵兵荒马乱。

    那名叫小舞的少女差点把手里的剑捅到旁边一人的后腰上,惊得那人一身冷汗。

    “你谁啊,干嘛突然出现在我们身后?”小舞尖声叫道。

    唐兮白拍了拍身上的扬尘。

    “这里是我家门口。”

    说完看向那名手里持扇子的男子,虽然这都十月份了还扇扇子有些烧包,但拥有盛世容颜的人无论做什么都可以理解。

    唐兮白心里啧啧两声,真人比照片还美,这种容颜不扮成女孩子太可惜了。

    “吴少庄主,我们终于见面了。”

    “唐城主。”手持扇子的男子微微拱手道:“没想到唐城主如此年轻有为,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唐兮白笑笑。

    叫小舞的女孩忽然走上前,挽住了吴琵丹的手臂。

    “丹哥哥,你还是蓝山庄的少庄主呢,将来就是蓝山庄的庄主,在小舞眼里你比任何人都厉害。”

    “小舞乖,这世上厉害的人有很多的。”吴琵丹一脸宠溺的抬手摸了摸她的头顶说道。

    名叫小舞的女孩任由吴琵丹的动作,转头却冲唐兮白露出一个示威的眼神。

    “……”唐兮白。

    难道这是九黎大陆人民用来认识新朋友的独特方式?

    不过这又是丹哥哥,又是小舞乖的,真是腻歪。

    她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你们是先休息一下,还是这就交接一下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