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借你十万灵石(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她是出现幻听了吧?

    刚才耳朵好像听到了十万和中品这样的字眼,这还没天黑呢,她就开始做梦了。

    都是穷给闹的,想钱想得耳朵都疯了。

    吴琵丹仰面看了看唐兮白,说道:“唐城主,淡定,你这样踩很容易摔着的,先下来咱再说。”

    唐兮白这才发现自己站在椅子的横撑上面,难怪感觉比平时高出了好多,还有些不稳当。

    跳下来,依旧有些回不过来神。

    小沫在旁边虚扶了一下,待唐兮白坐下后,她也有些好奇的问道:“吴少庄主,你真的愿意借十万中品灵石给我们家小姐吗?”

    “嗯。”吴琵丹点点头,含笑道:“没错。”

    “天呐。”小沫小声惊呼后看向她家小姐,“小姐,别发呆了,吴少庄主要给咱们钱呢。”

    “是借,不是给。”吴琵丹微微笑了笑,忍不住纠正了下这个小侍女的用词。

    “都一样,都一样。”小沫才不管呢,总之为她们家小姐高兴。

    “我这是遇到一个什么神仙朋友啊。”唐兮白深深呼出一口气,无比感慨地说道。

    “诶,等等。”唐兮白忽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吴少庄主,你借给我这么多钱,有没有问过老庄主?”

    吴琵丹笑笑,“我知道你担心什么,这钱当然是我爹给的啊,我哪有这么多。”

    “那就好,我实在是怕你被你爹打死了。”

    “咳咳,唐城主说笑了。”

    吴琵丹伸手一招,一楼大厅的空档处立即堆满了灵石。

    中品灵石比下品灵石蕴含的灵气更纯粹,更稳定,而且含量更多。

    而且形状也统一成了圆盘状,不像是下品灵石那样形状比较随意,也不知是不是圆形更稳定。

    唐兮白这见过不少灵石的人,还是忍不住吸一口凉气。

    “吴少庄主,你知道吗?你这次可是帮了我大忙了。”

    “哈哈,那唐城主可得好好感谢我。”吴琵丹刷的一下打开了扇子,摇了几下,半开玩笑地说道。

    “嗯,那是应该的,以后你要是有事,只要我能帮上忙的一定帮。”唐兮白却是很认真的回道。

    “行,唐城主这话我可记住了。话说咱也别唐城主少庄主的叫了,可以互相称呼名字啊。”

    “可以啊,琵丹。”唐兮白笑道。

    吴琵丹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唐兮白,“总感觉你喊我名字的时候,有些奇怪。你上次给我发消息撤回的那条写得皮蛋是不是有什么关联?”

    “噗,你还记着呢。我都说了那就是个失误,都怪输入法太差了,需要用的词总是不在前面,却去自己组合一些乱七八糟的字符在前面显示,我这不一个手快就给点了嘛。”

    “这样啊,算你的解释过关了吧。对了,该吃早饭了吧,就吃你上次说的那道菜,叫什么姜汁松花蛋怎么样?”

    “……”我都把你拉出来了,你却非得自己再跳回去,“这道菜需要提前好久开始做,而且我还没研究好呢,这几个月一直在忙,没时间。你等我准备好了再请你吃啊。”

    “这样啊,自从听你说过后我就一直注意着,跑过不少大酒楼就是没有这道菜,你研究好了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哈。”

    “没问题,咱去吃早饭吧。耽误的时间有些长,你同伴要着急了。”

    唐兮白淡定的一挥手将屋里的灵石全部收到八宝如意格里面去了,面上不显,心里却暗暗松了一口气,她忍得好辛苦,忍到现在才把他们收起来。

    天知道她在疯狂担心着,吴琵丹若是再把这些灵石收回去怎么办。

    她会扑倒在地打滚哭的吧。

    幸好这都是她歪歪出来吓唬自己个的。

93.借你十万灵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