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总有人想搞事(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城西的那些修士纷纷走出了屋,看着半空的护罩还有城里此起彼伏的慌乱声,他们没有任何反应,完全的置身事外。

    一名修士凑到那四品境的方脸姓方的修士跟前低声道:“方道友,这是不是个机会啊?”

    姓方的修士望着上空的护罩,心里也有些火热,原本想着就是个破破烂烂的像是难民营一样的地方,没想到还有护城结界存在。

    那这座城的价值就大了。

    可是,他们这些人除了他是四品境外,其他的都是三品境以下的歪瓜裂枣,怎么对付得了那个女娃的人。

    那个女娃本来就有对阵四品境的能力,还有一件相当于六品境的灵宝级法器,最近来的那五个人里也有一名四品境,他们想要取而代之的机会十分渺茫。

    这还只是其表面的力量。

    所以,现在争取不是明智之举。

    唐兮白不知道有人差点就想要抢她的唐城。

    若是知道一定会笑出花来。

    来嘛,正好试试这大阵的功效如何。

    ……

    唐城的居民有认识这护城结界的,他们知道这是每当遇到外敌时才会升起的。

    还在城外的居民顿时扔下手里的工具想要跑回城里?

    只是当他们来到城门口却进不去的时候一下子慌了,纷纷对着空无一人的城门口哀嚎哭求放他们进去。

    他们还以为自己被抛弃了,哭得那叫一个悲伤欲绝。

    这些人好不容易从魔人手里活了下来,不想再体验痛苦绝望的经历了。

    一些原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进不了城了,但那些人哭的那么悲痛一定发生很严重的事情了,也跟着哭嚎起来。

    这时,两道剑光从远处飞来。

    剑光这些人面前落下,显出身形,原来是被唐兮白派出去干活的修士回来了。

    “仙长救命,我们不想死啊。”这些普通人犹如抓住了救命的稻草,纷纷朝着两名修士跪下哭求。

    只一会儿他们俩就明白出了什么事了,回头看了看将城墙包围在内的护罩,这两个修士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一道光。

    一种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光。

    因为临近种植的末尾,唐兮白几乎把唐城一半的人都派到城外垦荒种地。

    耕种劳作首先得有个强壮体魄,这些人比留在城里盖房子的那些年轻体壮一些。

    这一会儿,城门口这已经聚集了一千多人,虽然普通人对于修士来说人数再多也没什么意义,但这些人至少会给那个年轻的城主一些压力。

    尤其那是个年轻的女孩子,心一软说不定来个引咎退位也未尝不可能。

    “各位,听我说!”其中一名修士指着后面的结界高声喊道:“想必你们也知道这是什么,这是只有对敌时才会出现的护城结界。可是现在城外并没有敌人来犯啊,他们为什么开启结界了。”

    “他们是想挡住谁呢?是我们呀!”

    “因为除了妖兽外,只有我们在城外。这个时候开启了护城结界不就是让我们进不了城嘛,说不定待会还会有妖兽来袭击我们。”

    “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站出来,向他们抗议,让他们听到我们的心声,你们说对不对?!”

    嘎嘎——

    说话的修士耳中似乎听到了一阵鸟叫声。

    现场鸦雀无声。

    另一名修士见状连忙站出来声援。

    “我知道你们在怕什么。我要告诉你们不要害怕,城主府修为最高的城主才三品境修为,而我们有四品境的前辈。有他给我们撑腰,城主府绝对不会对我们怎么样的。”
99.总有人想搞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