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第二张准入券的使用者(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蓝山庄还真是个和谐的山庄。

    昨天晚上也不知吴琵丹是怎么跟他爹沟通的,居然同意他留在唐城这里了。

    好家伙,他们家里都没有父子代沟的吗?

    这种情况下不都是父亲坚决不同意叛逆儿子的胡作非为,强势的要求他立即回家继承家业,要不然就当没有他这个儿子了。

    然后打电话给剩下的四人让他们绑也得把他给绑回去。

    或许还会扔给她唐兮白一张支票,那个……一储物袋的灵石,让她离他们家儿子远点。

    不符合剧情推理啊。

    不管唐兮白怎么想,吴琵丹是决定留在唐城这里开展他的事业了。

    唐兮白也就不去纠结这些问题了,正好她也省事,不用烦心唐城的管理问题。

    ……

    吴琵丹上任的第一天,唐兮白把唐城所有人都召集起来宣布了这件事。

    只不过吴琵丹担任的不是城令。

    唐兮白在城主之下又设了一层职位:唐城城守。

    城守之下,原本的城令又增加了三名,分为东城令、南城令、西城令以及北城令。

    现在唐城的居民基本都在东城和西城,所以吴琵丹上任第一件事就是选出东西两城令来。

    一共十四名候选人,就是被唐兮白安排到东城居住的莫仕昭等人。

    西城的那些修士唐兮白是不会考虑的,她就当那些人是在这里暂住,需要办理暂住证的那种。

    如果他们不走,还继续住在这里,——估计会越来越少吧。

    当然他们要走,只能被杜语文送走。

    一群心术不太正的人,想留在唐域却不受唐城监管是不可能的。

    人选从东城的修士中选出,这唐兮白觉得应该,但她没想到莫仕昭和李姝蓉居然也会参加。

    一个修行世家的人,一个十大门派的弟子,背靠大树好乘凉,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选择应选城令。

    他们的家族和门派可没有放弃过他们,当初杜语文的救援名单上就有他俩的名字。

    不过他们既然想做那唐兮白也不会阻止,反正不管他们是真心想要做这个城令还是别有用心,她都不惧。

    通过两轮笔试,一轮突发事件实践考试,层层选拔过后莫仕昭和李姝蓉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的成为了唐城第一任城令。

    说实话以这些人的能力,唐兮白并不满意,只不过是矮子里拔将军,将就的用着,好在有吴琵丹在可以带一带他们吧。

    城令的职位一确定,吴琵丹便带着他们俩人,趁热打铁按照职位表往各个职位上挑选人才就任。

    除了一些特殊的职位,其他的并不局限于修士来担任,毕竟唐城的修士很稀缺,就那十四个人已经是身兼数任了。

    到十一月份的时候唐城的管理框架就基本确定下来了,整个城市的面貌也有些焕然一新,不再如先前一样总有种略微混乱的感觉。

    系统制作的第三张准入券也卖出去了,唐兮白又有了进账,钱包逐渐鼓了起来。

102.第二张准入券的使用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