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密谋(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这种哄鬼的瞎话就不要讲了吧。”方修士脸色沉了沉,干脆挑明了,“你们就是来找那个女娃麻烦的。我们之间最好还是带着些诚意,否则……或许我还可以去找城主合作,你们说怎么样?”

    屋内静了一下。

    就在气氛有些僵硬的时候,王三爷笑了,“方道友还挺幽默,我们虽然才来不到一天,却也得知了你们跟城主府之间的关系怕是连我们都不如。这……呵呵!合作从何说起呢?”

    “从一百多名修士如何?”方修士不甘示弱。

    “就那些墙头草,方道友你确定他们是听你的、我的,还是城主的?”

    “这么说你们就是不想合作了?”方修士准备撂脸子了,手一握,法器以出现在手中,似是下一刻就要暴起。

    “方道友别急呀。”王三爷摆手道:“谁说不合作了,我这不是把一些情况提前说明嘛。那么我们就来谈谈怎么个合作法吧。”

    “哼!”方修士收起了法器,但是脸色依旧黑黑的,“我就明白的告诉你们,若是想要做什么那就尽快,时间拖得越久就会越不利。”

    “哦?方道友这是何意?”

    “这一天下来,想必你们对城主府也有所调查,然后发现其似乎不是很强,对吧?其实这只是城主府表面上的情况,它并没有这么简单。”

    王三爷笑笑没说话。

    牛头梗却直接嗤笑道:“有多不简单?难道除了这几个小年轻,还有隐藏高手不成?”

    还城主府,就那么仨瓜俩枣的人,整得跟过家家一样。

    什么城主,自封的吧。

    要不是想知道多宝网的秘密,他早去解决了,那还有什么合作的事。

    牛头梗修士不屑的语气,方修士只觉着好笑。

    这就是什么都不了解便自以为是的表现啊。

    “有!”方修士重重地说道,似乎是觉着不够吓人,又补充了一句:“那个姓唐的小城主手里有灵宝。”

    “当真?”屋里未听说过此事的人都是脸色一变,被这个消息惊住了。

    灵宝是什么没有人不知道,拥有灵宝的好处也没有人不清楚。

    神器是传说的存在,整个九黎大陆也就只有一件,在鱼塘网络的背后势力手里。

    灵宝虽然不如神器那么稀少,却也不过区区十几件,都在大门大派或者强者至尊手里。

    实力不足就算得到了,最终也会成为别人的嫁衣。

    现在有这么一个机会摆在他们面前,只要做得干净利落些,没有人知道,那……

    这种想法一冒出,便一发不可收拾。

    然而,方修士一句话又让他们犹如被泼了一身的北极冰川水,从心里就凉透了。

    “这件灵宝拥有不弱于六品境修士的实力。”

    六品境。

    那你说屁呢!

    他们这些人捆在一起,也抵不过人家一根小手指头。

    “方道友,你是在耍我们吗?”牛头梗修士的脸更长了。

    方修士一脸淡定,从桌上拿起一个空茶碗摆弄着。

    “别急呀,我话还没说完呢。这件灵宝虽然有六品境实力,但是前不久她受了非常重的伤,至今未曾恢复,所以我才劝你们要做什么事情最好是尽快了,若是灵宝恢复实力了……嘿嘿!”

    “你为什么会这么清楚?”王三爷问道。

    六品境受伤,那一定是被不弱于六品境的对手所伤。

    别的不说,两名六品境修士打起来,那场面得是惊天动地,不会安安静静的。

105.密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