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密谋(2/2)
作者:冰部尚书令
    他们今天在城里打探,可没听说有这种事情发生过。

    “我是亲眼所见。这就事关另外一个消息了,我还知道魔人的聚集地在哪里。”

    若是之前说起魔人的消息,或许会引起关注,但此时灵宝在前,谁还去关心魔人。

    “你快说说,灵宝真在那个城主手里?”牛头梗修士语气有些急迫。

    “没错,而且就是跟魔人对阵时受得伤。”

    “那还等什么!”牛头梗修士站起身。

    “等一下。”王三爷拉住了他,转而问方修士,“你怎么证明你说的话不是骗我们的呢?”

    是啊,万一是故意骗他们呢。

    那有这么好的事,正好有一个灵宝,正好在一个只有三品境的小修士手里,这件灵宝还受伤了。

    太巧了吧。

    “在两个月之前,这里是没有人的。现有这些人都是从魔人的聚集地里救出来的,如果你们有问过,他们一定跟你们说过。施救之人就是城主和那件灵宝。”

    王三爷点点头,城里的人确实是这样说的。

    “在魔人聚集地有一个通往九黎大陆的通道,这些人就是开启通道的祭品。那件灵宝在破坏通道时受的伤。”

    啧啧!

    房顶上有一片瓦片被挪开了,抱着一瓶爆裂羊奶无声地喝着,一边看一边听得津津有味的唐兮白摇摇头。

    你说你们为什么要说这些呢?

    反派死于话多,真是没错的。

    这样一来就算她原本不想怎样,也不可能让这些人活着离开了。

    虽然知道魔城地下空间的人不少,但是他们不知道那个祭坛是做什么的。

    每个被杜语文送走的人唐兮白都有让人暗自套过话,也让杜语文注意过,确定他们没问题了才会送走。

    这个姓方的修士倒是有些能耐,居然会知道通道的事。

    他是怎么知道的?

    该不会是他也会魔语吧……

    屋里的人还在继续着。

    “通道被破坏了?”

    “不清楚。”

    按理说通道被破坏了,魔人那里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但至今也没有什么动静,或许通道并没有坏?

    可是若是没有破坏掉的话,唐城这边又显得有些淡定了。

    所以方修士对此也是迷糊的。

    屋内又是一阵安静。

    良久之后。

    牛头梗一拍桌子,“不管怎样,灵宝有德者居之,我认为这个女娃拿着不合适。”

    “没错,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此地还有魔人、有通道,她却不管不问,这是失德。我们应该为灵宝另选一名有德之人,去解决魔人和通道的问题。”王三爷赞同地说道。

    “那就这样说定了,我们来商量一下接下来怎么做吧。”方修士道。

    “没什么好商量的区区三品境而已,我们比较想知道方道友要什么?”王三爷眯着眼问道,言下之意就是灵宝别想了。

    明明知道受伤的灵宝在一个人弱者手里,却甘愿把消息放出来,不是对灵宝不感兴趣,便是有着更大的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