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庄其舞受伤(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没想到吴晟非常痛快的答应了他的要求。

    这在以前是绝无可能的,哪次他找他爹办点事不得推三阻四,美其名曰锻炼他的能力,有时候还得搬出他娘才能镇住他爹。

    吴琵丹打电话之前特地准备了一下发言稿,结果都没用上,这让他有些不适应。

    放下电话后,吴琵丹的心脏不知怎么突突地猛跳了几下,有种心悸的感觉。

    这股心悸感来得莫名其妙。

    吴琵丹之前为了打电话不影响麻将桌上的那些人,特意来到了院中凉亭。

    现在却怎么也坐不住,在凉亭中不断踱步。

    修士修得是大道,逆天而行,某些时候的一些不同寻常的感觉,绝不可掉以轻心。

    有可能是对于未发生的某件事的一种预感,这种感觉有时候是可以救命的。

    吴琵丹仔细地回想今天的事。

    唯一在计划之外的就是刚才给他爹打了一个电话。

    所以,家里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他就说今天他爹怎么会那么痛快。

    遇事反常即为妖。

    只是他们蓝山庄一直以来秉承着和气生财的理念,从不与人发生冲突。

    他们这么好的一山庄会发生什么呢?

    不行,他还要再打个电话。

    拿出手机拨通了他爹的号码,在快要接通那一刻吴琵丹想到了什么,迅速挂断了。

    他不能给他爹打电话,就他爹那老谋深算的,他估计是问不出什么来。

    吴琵丹打给了庄主夫人,也就是他娘。

    “喂,娘,我刚才都忘了跟你说话了啊,你吃饭了没?”

    “没,你这孩子忘了就下次再说嘛,还再给打过来。”对面的庄主夫人嘴上数落着吴琵丹,但语气充满了宠溺,一看就是嘴不对心系列。

    “那哪行,我就算不给我爹打电话,那也得给我漂亮的娘亲问安啊。”

    “你这孩子就是嘴甜,也不知像谁了。”

    “当然是跟娘你像啊,我爹那老严肃了。……对了娘,出来这么久我好想你啊,我跟城主请假这几天就回去看你呀。”

    “嗯,好……什么?你要回来?”对面的庄主夫人欢喜的语气中多了一丝她没察觉出的慌乱,“你这刚接手工作没多久就离开能行吗?要不等你把工作熟悉了再说,反正也不急于这一时。”

    “可是,我想你了嘛。”吴琵丹持着手机的手有些发抖,眼角也在不由自主的跳动,他极力地控制自己别慌。

    家里一定是出事了,而且是大事,要不然他娘不会阻止他回去。

    庄主夫人正常的表现应该是:哦,想娘了啊,那就跟你们城主请个假回来呗。要不把你们城主的电话给我,我来跟人家说?

    这才是他娘!

    吴琵丹忍住询问的冲动,像平时一样跟他娘说了会话,便挂了电话。

    起身疾步走回屋里。

    “吴大哥、其北、青羽、其舞,收拾下我们要……”

    话没说完,楼上一阵剧烈的灵力波动散发了出来。

    吴琵丹停下话来抬头看向二楼。

    麻将桌上的几人正转头看向进屋的吴琵丹,此时也同样感觉到了,与他一同抬头,神识已经探寻过去。

    二楼没什么异常,灵力的波动已经停止了,他们没有找到什么可疑之处。

    忽然,西城那里如同打雷一般,清脆的响声传了过来。

    “我去看看,你们收拾一下东西,我们回山庄一趟。”

    吴琵丹说完就走。

    “我也去。”

    小沫从后面跟上,她家小姐现在就在西城,她怎么能不去呢。

    后面几人面面相觑。

    “二楼没什么东西。”
107.庄其舞受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