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外面的世界,我来了。(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小丹,你认识七月楼的老板吗?”

    “认识啊,怎么了?”

    吴晟眼神不着痕迹的喵了一眼左手边的大长老,见其老神在在的坐在那没有要说话的意思便继续道:“你要不邀请他来咱们山庄做客?”

    “不行!”吴琵丹想都没想,果断拒绝了,“虽然不知道山庄发生什么事情了,但一定不是好事,我不能把人家拖下水。”

    “……你连什么都不清楚就张口拒绝,是不是有些亲疏不分了?”

    “爹,这是两码事!明知道有危险还要把朋友牵扯进来,这是不义之举。”

    “行,你讲义气,等山庄都没了,看谁跟你讲义气。”吴晟说着气话。

    “小丹啊,你也别怪你爹说这话。如果这次的危机咱们度不过,那就真的什么都没了啊。”大长老在一旁劝慰了一句。

    吴琵丹紧皱眉头,十分不解。

    他们蓝山庄一直顺风顺水,鲜少与人结怨,怎么会出危机呢?

    “大爷爷,到底出了什么事了啊?”

    大长老叹了一口气,“是这样的……”

    经过大长老简单的叙述,吴琵丹也知道了幽玄门是抱着什么目的了。

    这是看他们蓝山庄搭上了七月楼的门路,想要参与进来呢。

    其实幽玄门的目标应该是七月楼,谁让七月楼一出现就表现的非常神秘,还有各种宝物出售。

    多宝网唯一的店铺七月楼,七月楼唯一有迹可循的供应商蓝山庄,这不找上他们还会找谁。

    吴琵丹只想着靠七月楼打开九黎大陆所有国家的市场,却没想到还有这层问题存在。

    这下好了,仅仅一个拥有六品境修为的幽玄门就把他们蓝山庄逼到了悬崖边上,后面还不知道有多少只狼在盯着呢。

    就连蓝山庄背后的靠山断玉宗在关键时刻都靠不住了,这难题要怎么解?

    “幽玄门给的半月之期,只剩下七天了,我们要在七天之内想到办法。”吴晟把问题扔出来,一起受虐……不是,一起想办法。

    “把蓝莓酱的供货暂停了,逼下面的销售商表态?”

    别看他们只是卖东西的销售商,哪个身后没有人支持。

    只要他们一起表态,一定可以给予幽玄门压力。

    “你想得简单。”吴晟斜眼他儿子,“除非把所有的蓝莓林都给毁了,否则他们站哪边还不一定呢。”

    “那毁了蓝莓林就没有了蓝莓酱,岂不是更不会站咱们这一边了?”

    “对啊。”

    吴琵丹:“……”

    这要不是他爹,真的……

    书房里陷入了寂静。

    其实解决眼前的问题,办法也不是没有,分出一部分利益就是了。

    只是在这场危机中他们蓝山庄是处于弱势一方,一旦同意分享,那就不是一点利益那么简单了。

    何况他们蓝山庄是家族模式,让外人参与进来那是绝无可能的。

    既然不能让外人进来,那这就陷入了困境当中。

    除非这时候能有一个六品境以上的强者跳出来帮他们蓝山庄。

    唉!

    书房里几人唉声叹气,毫无头绪。

    那边听故事的庄主夫人听说儿子回来了,立马精神百倍的出了房间,来找儿子。

    老远就喊着。

    “小丹,儿子诶~!”

    吴琵丹听到后,索性也不管了,暂时放下心绪,向他爹和几位爷爷行礼告退,出了书房。

    秋雅芝脚步匆匆的过来了。

    “娘。”

    “小丹啊,你这孩子,不是让你别回来吗?就是不听话。”

    “哈,都说了想娘您了嘛!”

    “就贫!”秋雅芝伸出手指点了点吴琵丹的额头,“走,去陪娘说说话,难题留给你爹他们去解决。”
112.外面的世界,我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