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幽玄门围攻蓝山庄(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蓝山庄的人还没有为有人来援的消息高兴多久,山下又传来了一个噩耗。

    三长老吴喆的亲外孙带了一群人下山去报仇,结果所有人都被废去了修为,扔在了山脚。

    吴喆听到这个消息后须发怒张,当即就下山把围在山脚下那些罪魁祸首给斩杀了。

    有幽玄门的弟子,也有应幽玄门邀请而来的其他修士。

    吴喆杀得过瘾,完全不管不顾,直到被对方的五品境修士带人围住了。

    幽玄门的一贯作风便是我可以杀你,死了那是你没本事。你不能反抗,反抗是十恶不赦的行为。

    所以,幽玄门的五品境修士准备生擒了吴喆回去,哪料到他如打了鸡血一样,他们在又折损了不少人之后,终于决定放弃擒人的打算。

    在其他人的围攻下,五品境修士暴起一招便重伤了吴喆,就在他准备痛下杀手的时候,吴晟和大长老吴雄出现救下了吴喆。

    短短两天时间蓝山庄已经有十数人被重伤,这个结果让山庄里刚刚才有点好转的士气重新低迷了下来。

    人心浮动,蓝山庄似乎有什么在这一刻被改变了。

    只不过没有人看清这一点。

    眼下最重要的是如何应对幽玄门的反扑,以对方的一贯作风绝不会善了。

    “二长老还没有回来?”吴晟问道。

    他们现在迫切的需要修联会的出面,只要修联会一参与,那他们就能得到一丝缓冲。

    所以哪怕付出再大的代价也一定要说服修联会。

    “联系二长老,不管修联会提出什么要求都答应下来,哪怕他们要整个蓝山庄的生意都可以。”

    生意没了可以再重新做起,人要是没了就没有了回头的机会了。

    “把山庄的年轻弟子召集起来,做一下准备吧。”吴雄苍老枯槁的手摸索着拐杖,涩声说道。

    先不说能不能请到修联会的可能,就算是请到了对方,能不能来得及也是两说。

    他们应该早做打算,万一有个万一,也好为山庄留下一点生的机缘。

    每个门派或者家族都会留有应对危机的后手,他们蓝山庄也不例外。

    山庄内有一条通向后山的密道只有庄主和长老知道,就是为了留在山庄最危机的时刻能够换得一线生机。

    浮蓝山山势东西长南北短,没有人会想到吴家的几代人会挖一条纵贯东西的长地道。

    吴雄的话没有人提出反对。

    吴晟当即就让吴琵丹去暗中安排。

    蓝山庄一边等待修联会的回应,一边在紧急安排山庄的后路。

    只是,果然如他们所料那样,幽玄门做出了反应。

    比修联会那边要快。

    在当天夜里凌晨时分,幽玄门在山下叫阵,让蓝山庄交出杀人凶手吴喆,否则就要攻山,血洗蓝山庄。

    蓝山庄怎么可能答应。

    吴晟果断的让吴琵丹带着年轻子弟走,吴琵丹虽然很想留下来与山庄共存亡,可是他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没有人会同意他留下来,争执下去只会耽误时间,所以吴琵丹很干脆的转身带人离开。
115.幽玄门围攻蓝山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