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莫家提线师(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蓝山庄正门的围攻还在继续着。

    吴晟和吴雄两人飞出结界与姜查对峙。

    姜查似乎也乐得有人站面前,他好装个大的。

    “你说你们要是早点识相些,也就不会出现今天这种局面是不是?”姜查故作惋惜的说道。

    “造成这种结果便是你们不识时务,何必呢。”

    “看在……”姜查抬眼想了一下,发现跟蓝山庄的关系找不到交情点,“看在今天天气不错的情况下,我再给你们一个机会吧。”

    “蓝山庄的蓝莓酱生意幽玄门占九成,剩下一成算作给你们的辛苦费,如何?”

    “这样你就会放过我们蓝山庄?”

    “对啊,啊,不对,你们还得交出杀害我幽玄门弟子的凶手。”姜查眼神投向下方吴喆的位置。

    “那是不是你们幽玄门也要交出伤害我们蓝山庄弟子的凶手呢?”吴晟强忍着怒气反问。

    “怎么可能!”姜查像是听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满脸的惊讶。

    “伤到你们蓝山庄弟子的人已经被你们的三长老给杀了啊,你还想拉出来鞭尸不成?”

    “那如此我们在这件事上便扯平了,……”大长老吴雄话还未说完,便被姜查的笑声打断了。

    “哈哈哈……”姜查笑得差点抽过去,“这个笑话太好笑了,艾玛,笑死我了。”

    “居然跟我说扯平,噗,哈哈!行啊,你们三长老抵命,然后再来个百八十个陪葬的,那就扯平。”

    “如果不是你们幽玄门率先挑起纷争,后面这些事情也不会发生。姜查,我劝你适可而止,要不然我蓝山庄虽不善武力,拼死之下定也让你幽玄门付出代价的。”吴雄咬牙沉声道。

    “噗,哈哈!我说吴雄吴大长老,你说话这么逗,在你们蓝山庄是专门负责讲笑话的吗?”

    “大家都是讲究人,见面打打杀杀的多好,靠讲笑话把人笑死那多丢面啊,你说是吧?”

    “姜查,你真以为我们蓝山庄拿你没办法了吗?”吴晟冷声道。

    被人连翻冷嘲热讽,是个人都受不了。

    “哦,说来听听。”

    “我们已经提请修联会介入,你幽玄门再猖狂能有修联会厉害吗?”

    姜查上上下下的看了吴晟一番,吴晟还以为他被修联会镇住了。

    哪知姜查看了半天,忽然再次忍不住笑了出来,“修联会,你说的是修行者互助联合会那个修联会吗?呵呵!”

    吴晟跟吴雄心里咯噔一下,不明白他什么意思,皱着眉头苦思这里面的问题。

    姜查微微仰头扬声道:“文会长,你可知这件事?”

    在半空中一片云聚之处,传来一阵笑声,接着三个人脚踩飞剑从云后飞了下来。

    “没有没有,本会长从未听说。”

    吴晟和吴雄吃了一惊,他们没想到这里还有其他的人在。

    “文会长,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应该在荆齿城分会总部吗?”吴晟质问道。

    如今他们蓝山庄的二长老吴凡还在那里等着回复,结果修联会的荆齿城分会会长文路笙居然出现在这里。

    吴晟心里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

120.莫家提线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