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荆齿城百热潭(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姜查带着幽玄门的人就这么走了,毫不拖泥带水。

    这场声势浩大的围攻总有些虎头蛇尾的感觉。

    幽玄门连蓝山庄的护山大阵都没打破。

    人员除了最开始的几起冲突外,从围攻开始双方就没有任何伤亡损失。

    唐兮白等人从半空落下。

    “爹!娘!”正好吴琵丹由远处奔来,见吴晟和秋雅芝以及吴雄被人扶着,吓了一跳。

    等到了近前发现他们只是被灵气冲击的晕过去了,才松了口气。

    吴琵丹连忙向唐兮白行礼。

    “城主,谢谢你!”

    诶?

    “我蒙着面,你还能认出我来?”唐兮白怀疑的看向唐青松。

    这面巾是他提供的,说是可以阻绝神识,隐藏面部容貌。

    还不等唐青松辩解,吴琵丹便道:“城主气质独特,岂是一面丝巾能遮挡得住的。”

    “是这样么?”

    “对啊。”吴琵丹当然不会没眼色的再说他是先认出了唐兮白的衣服,这套衣服他在唐城就见唐兮白经常穿。

    “是这样。”唐青松给予了肯定,“面巾没问题的城主,这可是炼器大师玛卦大师的作品,有质量保证的。”

    唐兮白点点头算是接受了他的解释,转头对吴琵丹说道:“原本还想着去你家里做客,现在看来有些不方便,那我们就不去了,你去忙吧。”

    “等一下,城主。”吴琵丹见唐兮白转身就要走,连忙拦了一下,“城主,这都来了,怎么也要去认认门啊。再说这次蓝山庄能脱险,也是完全仰仗城主你们帮忙,我要是放你们走了,等我爹醒来还不打死我呀。”

    “你们山庄接下来恐怕要忙着处理后续事宜,外人留下来不方便吧。”

    “那些事有我爹和长老们,你们是我的朋友,我只要招待好你们就行。”

    “没错,诸位如果没有急事便留下来在我们蓝山庄好好的游览一番也可。”被唐青松扶着的吴雄醒了过来,知道这是他们蓝山庄的救命恩人,自然是极力挽留。

    “大长老,你醒了啊?”吴琵丹很高兴。

    “嗯。小丹你好好招待你的朋友,别的事不用你操心,有我们呢。”

    “你放心吧,大长老。”吴琵丹说完一脸期待的看向唐兮白。

    “行啊,那就打扰了。”

    “不打扰,不打扰,我带你们回庄里。”吴琵丹说完想起一事,又转身对吴锁施说道:“吴大哥,你去后山通知一下他们,让他们也赶紧回来吧。”

    “好。”吴锁施应下来,也不耽搁,飞身上了飞剑便去了后山的方向。

    “对了,你说后山,我想起来了,在山脚下有一堆自称是幽玄门的人,你们注意一下啊。”唐兮白都差点忘了,那里还有一群被放倒的坏人呢。

    “哦。”吴琵丹恍然大悟,“原来他们是被城主你们所伤的啊,放心吧,那些人已经被我们绑起来了。不过……”

    吴琵丹有些疑惑,数了数唐兮白身边的人,有些不解,“那些人怎么说是有十七个人呢?”

    “你说什么?”吴琵丹自己在那低声嘀咕了一句,唐兮白没听清他说的什么。

    “啊,没什么,我们走吧。”吴琵丹当然不会没有眼力见的直接问。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秘密,那十个人没有出现,那一定有不出现的理由,既然唐兮白没说便是不想对人说。

    他要是问起来,岂不是有探密之嫌。

    ……
122.荆齿城百热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