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染料(加更)(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莫小姐,这件衣服我已经要买下了。”小沫的意思很明显,就是说你该干嘛干嘛去。

    “小丫头,要买说明还没买下来,再说你一个小侍女买这么华丽的衣服穿,你家小姐知道吗?”

    “我就是要给我家小姐买的。”小沫叉腰道。

    “呵呵,一个小侍女不问你家主人的意见,自己就替主人买下衣服,我还真没听说过这样的下人呢。”莫芙瑶娇笑道。

    “是啊,这样的侍女在我们家,早被赶走了。”莫芙瑶身边的女伴附和道。

    “就是,留着说不定哪天就会把主人家给败光了呢。”另一人也道。

    “你们!”小沫眼睛都气红了,“莫小姐,在蓝山庄刚见你时你可不是这样的啊。”

    莫芙瑶脸色沉了沉,“我什么样,需要你个小侍女来说?看来真是什么样的主人,旅游什么样的下人。”

    “什么样的爹,可不一定有什么样的儿女。”唐兮白的声音从她们身后响起。

    “小姐~”小沫见到唐兮白立即就像是找到了主心骨,跑到她身边挽住她的胳膊,鼓着小圆脸。

    “没事。”唐兮白拍拍小沫的手臂安慰了她一下,才转头冷着脸对莫芙瑶道:“莫芙瑶,你不看着你的情郎去争风吃醋,跑到这闹什么呢。”

    “唐兮白!”莫芙瑶也没有在吴琵丹面前的温柔贤淑模样了,一脸的冷凝之色。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不就是想着我跟庄其舞斗个你死我活,然后你就可以捡个便宜么。”

    “所以,你这是要跟我来个你死我活?”唐兮白好笑的说道。

    “我是让你离琵丹远一点,不要纠缠他。”

    唐兮白上上下下看了她几眼,没好气的说道:“你比庄其舞还脑子不好使。看在你爹的面子上,赶紧哪凉快哪待着去,别在这现眼了。”

    “笑话,我爹的面子岂是你这般人有资格提的。别以为救了蓝山庄就以为自己了不起,你还不是靠别人?没了那些人,你什么也不是。”莫芙瑶不屑撇了撇嘴。

    “说完了?说完了赶紧滚蛋。”唐兮白转头对小沫说道:“挑几件衣服,去试吧。”

    “我不,我要守着小姐,不让坏女人欺负你。”小沫鼓着脸颊,用力地瞪着对面的莫芙瑶等人。

    小沫一张小圆脸做出凶狠的表情来,一点气势都没有。

    可爱度+10。

    莫芙瑶根本没有感受到她的威胁,只盯着唐兮白,“唐兮白,这件衣服我要定了,你别想跟我抢。”

    唐兮白没有理她,揽着小沫的肩头,“走,去挑衣服。”

    被人忽略的滋味不好受,尤其是在自己的跟班面前,莫芙瑶很生气,当即就要跟上去。

    一道身影挡住了她。

    火红的头发非常的耀眼。

    “这位小美人要买衣服就买呀,跟我们家小姐说做什么,我们又不是商家。”

    “要你管,你算……”

    “好好说话啊,要不然我一巴掌把你挂墙上去。”唐青青脸上带着亲切的微笑。

    “你!……”莫芙瑶的脸色青白之间变化着。

    见过说话难听的,没见过这么不会说话的,她真想回一句,那你挂呀。

    但她不知为何对这个红头发的女子有一丝发怵。

    运了几番气,都没有勇气怼回去。

    转身冲旁边的女招待发火道:“等着过年呢,还不赶紧给我包起来。”

    “好的,稍等。”女招待在这里做久了什么样的人没遇见过,见这两方“商量”好了,便保持着职业笑容去给她包衣服去了。

    等衣服包好了,莫芙瑶也不多待,拿了衣服就走了。

    唐兮白在靠墙那发现了令她感兴趣的东西。

127.染料(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