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花家花谷良(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在她们审问花甲的时候就发现了,有一个客栈小二来到了院门口,没走也不没进来。

    “哦,服务还挺好,他有没有提赔偿的事?”

    “没有。”

    “行,交费的时候一块算给他们。小沫青姐,下次一定记着,再遇上这种事别忘了把赔偿要回来,否则我们就吃亏了。”

    “好的,小姐。”

    唐青青没说话,冲唐兮白抛了个媚眼。

    唐兮白:“……好啦,收拾一下,去隔壁。”

    ……

    第二天,三人到前面吃早饭。

    刚在二楼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就听到了一个大消息。

    花家的家主花鄄,死了!

    三人都有些吃惊。

    侧头看向邻桌。

    四个人,衣着华贵,却只点了两个小凉菜,一笼小笼包。

    就是他们那桌有个人一副我有个秘密告诉你,你千万别跟别人说的架势透露出来的。

    谁知那一桌都有个秘密,还是同一个。

    “我昨晚就知道了,你不知道,我有个亲戚就在花府隔壁卖包子,晚上要准备第二天的菜馅所以睡得晚,半夜的时候亲耳听到花府里传出了好几声惨叫,我那亲戚都吓坏了。把窗户推开一道缝就见到花府有好几个蒙面黑衣人窜了出去,花府的府卫追了出去也不知最后有没有追到。”主位上背街而坐的绿衣服压低声音神秘兮兮说道。

    “不对!”绿衣服左手边的那人一拍手中折扇,摇头反驳道:“我听说是十几个黑衣人,个个拥有五品境的修为,他们进了花府大开杀戒。据说花府血流成河,都流到了街上,铺满了整条街,是早起经过花府的人发现后报告给了城主府。”

    “你这也太夸张了,铺满整条街的血那得是多少人的,你就是把花府的蟑螂也算上也不够啊。我昨晚喝了酒睡得死,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可你这说法一听就假得离谱了。”桌上一名比较富态的红色锦袍人根本不信他。

    “这么大的事你居然不知道?”绿衣服右手边那人,左右瞄了几眼,向几人勾了勾手,几人的脑袋凑到一起,“王兄说的确实有些跟真实情况有出入。你们听我说,我有个兄弟就在花府任供奉一职,知道的比你们都详细。”

    “花家并没有血流成河,死得也就只有花家家主一人,但是昨晚去花家的黑衣人却不是十几个。”这人伸出一只手掌前后翻了翻,“这么多。”

    “十人?”绿衣服的人问。

    “诶!”这人摇头,“足足有一百多人,全是四品境的修士。这些人擅长隐藏,等花家人都休息后,突然跳出刺杀了花家家主,导致他重伤不治,今早就去了。”

    “而这些黑衣人被花家的府卫杀得没逃出几个人,花家府卫从昨晚就守住了城内各处节点,逃走的黑衣人被堵在了城里。你们没发现今天城里的气氛不对吗?花家已经取得了城主手令,也得到了其他三家的支持,今天将要封城全城搜索这些余孽。”

    “这样岂不是不能随意出门了?万一这些搜寻的人仗势欺人,我们们这该怎么办呀。”姓王的那人有些担心的说道。

    “应该不至于吧,花家怎么也是荆齿城四大家族之一,这点脸还是要的,欺负人这种事他们不会做得太明目张胆了。”绿衣服的人不太自信地说道。

    “真是谢谢这位先生的信任了,我代表花家所有人谢谢你跟你全家了。”

    不等同桌的几人说话,旁边突然有一道不属于他们四人的说话声传来。

    几人扭头看去,脸色瞬间就变了。

    他们说的太兴起,什么时候桌边来了几个人都没发现。

132.花家花谷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