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五堂会审(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花谷良等他们交易完成了,这才开口,语气与刚才没什么区别,“灵石已经给了,几位就跟我们走一趟吧。”

    唐兮白没动。

    唐青青和小沫也就坐在位子上没动,唐青青还没吃饱,正埋首吃着小笼包,头都没抬一下。

    “刚才不还只是问几个问题,这会儿就要把人带走了?”唐兮白觉着客栈里的小笼包不好吃,吃了一个就放下了筷子,倚在椅子上,笑吟吟的问道。

    “三位不必担心,请你们去也只是询问一些简单的问题而已。之所以要请你们移步是因我花家家主受袭一案,四大家族和城主府成立了联合调查组,由专业的探案官员进行调查,四大家族家主陪同。与案件相关的人员理当在多方的监督下进行询问,这样对各方都是一个保障。”花谷良仔细的解释了一下。

    跟在他身边的人都有些诧异。

    他们哪知道,花谷良一过来就在观察在座的三人。

    其余两人没什么威胁,可是那个另类的红头发女人,他看不清对方的修为。

    这种情况要么对方有高深的隐藏功法或者法宝,要么就是修为在他之上。

    他又不是傻子,看不清对方的底细,当然要放低姿态。

    等到了地方,在四大家族和城主府各高手的面前,再强硬起来也不迟,重要的是先把人弄过去啊。

    “你说得有道理。”唐兮白点头认同他的说法。

    “那……”花谷良伸手,意思是有道理就走吧。

    “可你也看到了,我们这早饭还没吃完呢,浪费粮食是不好的习惯,若是不急就在这坐会儿等我们一下?”唐兮白这样说,却没有再拿起筷子接着吃。

    花谷良看了眼桌上的小笼包和豆浆,很想上前把它们扔到地上踩成包子饼。

    但他没有动,脸上带着勉强的笑容道:“当然可以,虽然家父遇害,在下心急如焚,但这点时间还是愿意等待的。只希望几位到时候一定多多配合,为我们提供一下可靠有用的消息。”

    花谷良转身在旁边的一桌坐下,大马金刀的直直盯着这边。

    正吃着的唐青青心理素质强大的很,被人盯着也吃得稳如泰山,速度丝毫不乱。

    唐兮白也只当听不懂花谷良说的话外之意,稳稳的坐在椅子上。

    反正她也吃完了,闲着没事她还与花谷良友好的聊了起来,“花家主真的遇害了?”

    花谷良眼中暗了暗,“是的,家父已经归天。所以如果几位有重要线索请一定告知,定有……重谢!”

    “对于花家主遇害之事,我深表遗憾,但可能真帮不上你们什么忙,毕竟我们才来荆齿城一天而已。”

    花谷良脸皮抽了下,似乎想笑,但没笑出来,“在下也不懂判案,能不能帮上忙,还得靠这次的专业人员来判断。”

    总之就是必须要走一趟了。

    唐兮白嘴角微微翘起,看着对方。

    花谷良也毫不示弱的回视着唐兮白。

    二楼剩下的几桌客人慢条斯理的吃着盘子里所剩不多的饭菜,耳朵竖得跟驴耳朵一样。

    整个二楼除了花家的人和唐兮白三人只剩下这几桌,连客栈跑堂的都躲到一楼去了。

    也不知这几桌人是什么身份,似乎花家的身份并不会让他们有所顾忌。

    看他们脸上的神情就知道,瓜的第一手资料对他们来说更重要。

    “小姐,我吃完了。”唐青青放下筷子,喝完了碗中的豆浆,然后优雅的擦了擦嘴道。

    唐兮白看向花谷良,“走?”

    “请!”花谷良起身请唐兮白三人先行。
133.五堂会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