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花谷惜(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唐兮白负责购买东西那速度是不用怀疑的,只用了半个小时连前门楼上的匾额都买回来了。

    日用品而已,又不用灵石,所以唐兮白也大方得很,全是提价办的加急。

    等到天色暗下来的时候,府里的下人都安排妥当了。

    唐兮白的挑人技能更合适,保证不会出现敌特。

    在新家里住了一宿,第二天她们还在吃早饭,就听到了院里下人们的议论。

    还是关于花家的。

    花家大房长子花谷良和二房长子花谷铎一大早打了起来,差点闹出人命。

    唐兮白当即就招他们过来详细地询问一下。

    下人们一开始吓了一跳,还以为主家不高兴他们背后议论别人,没想到是想知道事情的详细版。

    于是争先恐后的把花家两房长子为什么打起来,打得如何激烈说的绘声绘色。

    原来花谷良查到了昨天那名女子是二房一名不受宠的庶女,他一下子就想到家主之争和百热潭的主事上面去了。

    这么多年一直是他们大房主持家族事务,二房这是起了心思想要夺权,又没那个实力,于是趁着百热潭主事换届之际,联合外人加害了他爹呀。

    花谷良越想越觉得就是这么回事。

    忍不住就去找二房理论。

    二房的人当然不能认啊,这种事情不管有没有做都不可能承认是自己做的。

    于是花谷良就和花谷铎打了起来。

    拆了家里数个院子,才在几名供奉的介入下分了开来。

    花谷良不肯就这么算了,花谷铎也被他打出了火气,争执不下,居然闹到了城理寺。

    属于二房的供奉连忙让人去找外出的二爷回来。

    这花家还真是没有成事的啊。

    花家二房在某种情况下确实有夺位的可能,欲望这种东西谁也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不受控制了。

    但花家二房想要这样做是要有前提的。

    要么有人要么有钱。

    养人也要花钱,所以说到底就是他花家二房想要成事必须要有足够多的钱才行。

    这里说的钱可不是金银之物,它得是修士们需要的东西。

    唐兮白觉得花家二房在这方面有些困难,毕竟四大家的体量,或者说整个荆齿城的体量就这么大,除非有新的利益出现,花家二房才有机会暗藏实力。

    就前天晚上在花家的另一批黑衣人那糟蹋劲,以花家二房表面的实力是养不起的。

    唐兮白几人加快了吃饭的速度,她们要去看热闹呢。

    吃完了早饭,把五花肉一绑扔到了府里某间房间里,三人就去了昨天的茶楼。

    茶楼里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

    上了二楼,还是昨天的位置,还是昨天的少女和小男孩,像是复刻了昨天的情景。

    唐兮白三人上前询问后再次拼了桌,今天茶楼里的人比昨天还多,连不靠窗的位置都坐满了人。

    也不知道少女这桌是怎么保住的。

    “好巧啊,今天又见面了,还没请教怎么称呼?”唐兮白主动说话。

    少女看了看唐兮白,露出了一丝笑容,“花谷惜。”

    唐兮白小小的惊了一下。

    难怪会认识花小蝶,原来是一家人。
141.花谷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