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东郊墓地(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鸢花露虽然不如解花散药性激烈见效快,但也顶多只慢上一点时间,微不足道。

    这就是说背后之人是在花家兄弟进了慕容府之后才下的毒。

    这怎么可能呢?

    他慕容家又不是菜市场,哪是谁想来就可以来的地方。

    何况是毫无声息的。

    慕容图反身回府,从花家兄弟一进大门开始回忆。

    他们经过了什么地方,与哪些人有所接触,一直到被下人领到了待客厅中他们面对面为止。

    然而,他没发现任何可疑之处。

    慕容府的人都知道花家兄弟是谁,不会与他们有身体接触,想来想去只有他拍过他们的肩膀。

    他有没有使用鸢花露他自己还能不知道吗?

    慕容图来来回回想了很多遍也想不通这是怎么回事,鸢花露到底是怎么下到花家兄弟身上的。

    而且看情况花谷铎要比花谷良严重的多,说明鸢花露在他身上的分量足。

    这两人做过什么不一样的事情了?

    慕容图来到了待客厅就站在门口,眼睛在厅内来回巡视,试图找到原因。

    今天的花谷铎似乎话不多,只是不知他是不是原本就这样。

    还有不像花谷良那样暴跳如雷。

    另外花谷铎今日喝的茶水比花谷良要多不少杯。

    可是这些都不是鸢花露的传播途径啊。

    直到天空暗下来,月上树梢,慕容图也没想到这其中的关键。

    ……

    花家。

    花谷铎已经醒了过来,但虚弱的连床都下不了。

    他对坐在床边的花谷良嘶吼着,“哥,他慕容家欺人太甚,你可一定要替我报仇啊。”

    “谷铎,你放心,我们是一家人,我作为大哥绝不允许外人欺辱你们。”

    “只是……”花谷良表完了决心,又面色犹豫起来。

    “大哥你有什么说就是,我能做的一定做。”

    “谷铎,你也知道我爹和二叔这一离开,咱们家的实力便大不如从前,就凭现在的力量我即使有心也对付不了慕容家的啊。”

    花谷铎脸上的兄弟情深淡了一些,顿了一下才道:“大哥的意思我明白了,从今天起二房会全力支持你,务必让慕容家付出代价。”

    “好!”花谷良不由的用力拍了拍花谷铎的肩膀,“好,好兄弟啊,从今往后我们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哈哈哈哈!”

    花谷铎本来就虚弱,被他这么一拍,差点过去了。

    “啊,对不起,谷铎,大哥只是有些高兴过头了,你好好休息,我就不打扰你了啊。”

    花谷良说了几句话,便起身吩咐下人们好生照顾花谷铎,接着就离开了,

    回到自己的院子后,拍了拍手,一个穿着明显有别于其他府卫服饰的人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大爷。”

    “嗯,让人去把那姐弟俩解决掉。”

    “是。”这人领命离开。

    之所以容忍她们活这么大,是因为她们对他没有任何威胁性,活着便活着,还能让人看看他们花家对那对孤儿尽心尽力的照顾。

    可是今天慕容图的话让他有了新的想法,威胁始终是威胁,说不定有一天就会被捅一刀。

    威胁还是尽早去除的好啊,就像她们的父母一样。

    至于慕容家,现在对他还有用就先留着他们,等他有了十分的把握再对付他们。

    花谷良站在院子里抬头看向夜空。

148.东郊墓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