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厨房遭贼了?(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花谷良不这么认为,他就觉得应该先破他爹的案子,因为要有先来后到。

    但他是在座各位话语权最低的,反对无效。

    “花篙案中有解花散出现,还望慕容家主配合李尚书查找购买此药的买家,挑选出可疑的信息。”安有才对慕容图和声说道。

    “城主,查询买家信息没问题,只是恐怕没什么用处,毕竟慕容家掌握的跟踪信息并不全面。”慕容图捂着胸口咳嗽两声,还是提前说明了一下,别到时候觉得有问题找他们慕容家的麻烦。

    “慕容家主不必忧心,主要以第一手交易名单为主,如有必要城理寺自会去追查后续信息。”安有才安抚道。

    “接下来城主府会以搜捕在逃嫌犯的名义全城搜查,各家如遇城卫办事,还请尽力配合一二。”安有才站起身向在场的人抱拳。

    “城主放心,我们定会全力配合。”众人起身回礼道。

    今晚城主邀请各家家主前来要说的差不多也说完了,剩下的就是李尚书跟他们做交涉工作。

    稍作补充之后,时间也过了凌晨了,各家负责人离开城主府各回各家。

    城主府主院的灯却是直到天亮都没有熄灭。

    离开的人不知道从这一夜开始,荆齿城保持了许久的某种平衡就要打破了。

    等他们醒悟的那一天到来时也已来不及了。

    这一夜有很多人难以入眠,有的因愁绪睡不着,有的因得偿所愿而睡不着。

    这一夜全城的桃树都有些蔫嗒嗒的,树叶微卷,桃花散发着奇异的香味。

    ……

    “啊!”——

    第二天一大早,唐家宅院响起了小沫的惊叫。

    睡得正香的唐兮白一个机灵坐起,对着墙壁问道:“小沫,出什么事啦?”

    问完了才发现自己坐反了,背后才是床边。

    转过身又问了一遍,“小沫,出什么事啦?”

    又发现小沫不是在房间里叫唤的。

    唐兮白揉了揉头,昨天喝太多酒了,头有些痛。

    哦,对对对,……刚才小沫叫唤来着。

    唐兮白下床套上件衣服,神识扫了下家里,在厨房门口找到了小沫。

    不知道出什么事了,唐兮白往外走着,随手一掐法诀清除了浑身的酒气,走出门去就是一干干净净的美少女。

    “小沫,出什么……我去!”唐兮白到了厨房门口刚要问小沫,发现里面的情景顿时惊讶的下巴差点掉下来。

    “什么鬼,咱家遭贼了?”

    整个厨房里的东西没有一样是在原位的,跟遭了飓风似的。

    这时唐青青和花谷惜也到了,往厨房里看了一眼也是异常惊讶。

    “呀,好乱呀。”

    “荆齿城这治安情况也太差了吧,贼人都能这么猖獗的跑到别人家的厨房翻……他们跑到厨房翻什么?”唐青青非常不解,这贼到底什么想法,非要在厨房里找出点值钱的东西?

    “快看看有没有丢什么东西。”花谷惜连忙提醒道。

    “厨房里除了吃食和原材料就没有别的东西啦。”小沫说道。

    “啧啧,我第一天来就知道这荆齿城太乱了,偷盗横行。”唐青青他们身后,一个黑衣人语气颇为嫌弃。

    “五花肉?”唐兮白回头看见他,“你还没死?”

    五花肉立即闭嘴。

    这个天没法聊。

    唐兮白却是忽然灵光一闪,盯着五花肉问道:“是你吧?”

    “什么是我?”五花肉不知道唐兮白问的是什么。

    “是你把厨房弄成这样的吧?”

    “没有!不是!”五花肉连忙举手否定。

    “不是你饿了两天出来找吃的弄得?”

    “坚决不是,唐小姐我是无辜的,不信您问这位姑娘。”五花肉指了指小沫。

    “小姐,我昨晚放他出来已经给过他饭食,他应该不会再找吃的了。”小沫道。

157.厨房遭贼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