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慕容图死了(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这时又一个城卫走了进来。

    “报告城主、李大人,莫仕楷莫家主求见,说要保释莫芙瑶三人。”

    唐兮白看向安有才。

    安有才耸了耸眉,吩咐道:“不用进来了,让莫家主直接到后面接人吧。”

    “是。”城卫告退。

    莫芙瑶虽然对于解花散的去处含糊其辞,但无论是李尚书还是安有才都能一眼将她看透,像她这种小女生也就在情情爱爱中能耍点小心机,做别的就没那个能力了。

    所以安有才才会在她没有彻底洗清嫌疑之前就同意保释。

    “安城主这是一货卖两家呀。”唐兮白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本座不是也没有占到唐小姐的便宜嘛,哈哈!”

    哼!唐兮白心里冷哼一声,也不去与他计较了。

    反正她的目的也达到了。

    “既然安城主已经同意我朋友被保释,那我就先告辞了。”唐兮白起身准备走。

    “且慢。”安有才出声叫住了唐兮白。

    “其实本座今日来,还有另外一件事要与唐小姐说。”

    “哦?安城主还有何事?”唐兮白回过身,又重新坐下。

    “唐小姐不是本地人,选择在荆齿城逗留想必是因为百热潭取晶之事吧。”

    “这个啊,原本是有这个意思,但以安城主的眼力定然能看出我的修为已超出了可以下潭的界限吧。”

    安有才点点头,向后靠在椅子上,“唐小姐初入四品境,还没恭喜你晋升呢。”

    “按照往常先例确实只能是三品境以下之人下潭取晶,但如今有机会让高一阶的修士下潭,却只需唐小姐简单的帮一个小忙便可。”

    唐兮白垂了一下眼帘,轻笑一声,“安城主倒是先说说是什么小忙啊。”

    “唐小姐不用担心,真的只是个小忙而已。你也知道百热潭是掌握在四大家族手中,……”

    “好吧,我拒绝。”

    你好歹给个面子思考上那么两三秒钟吧。

    “……唐小姐拒绝得如此快,本座还没说是什么事情呢。”

    “无非就是帮你取得百热潭的控制权,除此还会是别的吗?”

    “唐小姐倒是机智聪慧,实不相瞒,确实跟百热潭有关,但不需要你帮我取得控制权,只要在关键时刻唐小姐能站在城主府一方便可。”

    “安城主所说跟我说的没有区别吧?”

    “哈哈,区别还是有的。”安有才笑了几声道:“这个忙不需要唐小姐出手,也不需要唐小姐说话。”

    “那要如何?”

    “其实唐小姐不反对城主府的各项政策便是站在城主府一方了。”

    “看来安城主这是要针对四大家族,怕我帮他们,提前打预防针呢。”

    “算是吧,毕竟以唐小姐的实力无论站在哪一方,都会是一股可以定坤的力量。”

    “既然我是可以一定乾坤的力量存在,那安城主就不怕我起了分一杯羹的想法?”唐兮白面带笑容,眼睛里却是认真的神情。

    “如果唐小姐有意,荆齿城当然不会那么小气。我作为城主所想的也不过是保一方安宁,消除暗藏的危机隐患,维护南燕国的完整统一,并不是为了独吞某些利益这种私心。”安有才说着还向一侧拱了拱手。

    唐兮白知道他这是在表忠心,她在影视剧里看到过。

    但她对安有才的忠心不感兴趣,对百热潭也仅仅止于可以交易便可的地步,没想过要亲自掌握。

    “安城主大可放心,荆齿城或者百热潭是谁做主我并不关心,只要别殃及到我朋友,你们随意就是。”

    “那莫家和花家……”安有才想要知道唐兮白对这两家的态度,这关系到他会以怎样的方式对待他们。

    “莫家主我觉得他是个好人,花家……我只认识花谷惜姐弟。”

    安有才听了唐兮白的话,沉吟了一下,“我明白唐小姐的意思了。”

    安有才还要说什么,门外走进来一名城卫。
160.慕容图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