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用酒泡茶怎么样?(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杂而不乱,属性各异却又相生相克。

    一个迟家人能拥有几把飞剑,完全看他的铸剑术高低,能否让自己的飞剑之间保持属性平衡。

    可以说每位迟家人都是群攻大师。

    还是高防群攻。

    因为他们还有一门高阶炼体术——虎啸法相。

    上次在城理寺迟峯就用过,火属性剑气都斩不透他的皮肤。

    薄而轻盈又数量压制的超小型飞剑常常让人措手不及。

    花鄄和花篙两人身上的伤口跟迟家人的飞剑特点很相符。

    花家。

    慕容家。

    迟家。

    荆齿城四大家中已有三家牵扯其中,只剩下莫家。

    “快!”李尚书想到了什么,脸色一变,急声吩咐旁边的城理寺衙役,“看看慕容家主身上有没有类似针眼的伤口。”

    差不多已经收拾完工具的衙役闻言,只好重新打开工具箱拿出一个扁方形盒子一样的东西,走到躺在地上的慕容图尸身跟前对着他发出一道绿色的射线,似乎在扫描。

    一阵柔光从慕容图尸身上浮起,持续了几秒钟后消失。

    衙役转身报告,“大人,除了胸口上的致命伤外,没有其他伤口。”

    “没有?”李尚书眉头紧锁,“花家花拳、迟家碎剑、慕容家解花散,为什么没有莫家呢?”

    “是了,慕容家主本就受伤在身,或许暗杀之人认为不必要使用太多方式。那么……不好!”

    “来人,速去通知迟家主让他多加小心。”

    “是。”

    “派人去迟府周围伪装蹲点,迟家主很可能就是下一个目标。”

    “是。”

    对方既然把荆齿城四大家的独门秘法用了其中三种,那么第四种他们会不用吗?

    那岂不是不齐全了?

    该多难受啊。

    李尚书判断这些人很可能再次出手,而使用的秘法就是莫家针法。

    当然这种可能是建立在这几起案件都是一伙人所为的前提下,就是在山谷袭击慕容图和迟峯的那伙人。

    虽然猜测出这些人大概率会再次出手,他们城理寺也不能就这么干等着。

    “放出追息蜂吧。”李尚书对一边提着一个蒙着黑布的方形笼子的城理寺衙役吩咐道。

    “是。”这人提着笼子走出了房间。

    其他人也跟着走了出来。

    那个人将笼子放到了院中,掀开黑布,打开了一个小门,然后快步退后几米。

    笼子里先是没有动静,接着翁的一下像是手机开了震动的声音传出。

    一个拳头大的给东西从笼子里飞了出来。

    长得确实像只蜜蜂,就是这个头也太大了。

    看城理寺这些人的谨慎劲,这东西恐怕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

    其中一个衙役口中含着一个口哨,吹了几下,却没有声音传出。

    追息蜂在空中转了一圈向着慕容图的儿子那边落去。

    紧盯追息蜂动向的城理寺衙役一把粉末朝着两人兜头撒过去,撒了他们俩浑身白色粉末,像是刚从面缸里爬出来一样狼狈不堪。

    追息蜂将要落下的趋势立即又飞了起来,再次盘旋一圈竟是朝着远处飞去。

    城理寺的人立即追了过去。

    “它这是生气了,要离家出走?”唐兮白看着越飞越远的追息蜂,后面的城理寺衙役追得也挺辛苦。

    “不是,它在追踪另外进入房间的人。如果不出意外这次的就是凶手了。”李尚书向唐兮白解释。

    “这么确定?”

    “我已看过相关人员的问询记录了,慕容家主闭关的这间房间除了他们父子,就只有照顾他的下人可以进入。追息蜂刚才已经找到了慕容复轼,却没有去找那个下人,说明下人两个小时内没有进入过房间。”

    “现在追息蜂在朝着府外飞去,那就是出现在房间内的另外的人。”
162.用酒泡茶怎么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