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花谷惜的秘密是什么?(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我用了三年时间偷偷调查才找到这个人,他倒是活得好好的呢。有了妻儿,还有一间不小的酒楼。不是喜欢解花散么,我就让他们自己亲手拿着吃下去。”

    “他们?”唐兮白低语。

    花谷惜笑笑,没有说话。

    唐兮白也就没再问。

    “我一直在等待机会,这一等就又等了三年。今年百热潭主事换届,没想到花鄄却被人所杀,……”

    “诶?等等!”唐兮白截住了她的话,有些疑惑,“你的意思……花鄄不是你杀的?”

    “不是。”花谷惜摇摇头,发间的步摇叮叮脆响,让在这酒气冲天的雅间里有些轻微醉意的两人脑子清醒了一些。

    “花小蝶是我第一个朋友,我怎么可能拿她的剑陷害她。”

    “那晚在花家的黑衣人也不是你的人?”

    “不是,我身边只有弟弟一个人。”

    “那红烧肉呢?”

    “什么红烧……哦,你家那个黑衣下人?”花谷惜不明白唐兮白为什么要问这个人,“在你家里那次是第一次见。”

    黑衣倒是黑衣,但不是下人。

    那居然是个杀手,你敢相信么。

    花鄄不是花谷惜所杀,那会是谁干的?

    难道是有人在单纯的捣乱百热潭的主事换届?

    “花鄄不是,那花篙……”

    “是。”水壶里的酒茶快烧干了,花谷惜拿起酒坛要往里加酒。

    唐兮白眼疾手快的往里添了水。

    她现在还有不少疑惑呢。

    不想睡觉觉!

    花谷惜抿了抿嘴,放下了手中的酒坛。

    “原本我没想过那么快就杀他的,可是他们竟然要去抓小蝶与迟九关心的人,我就在他去往城理寺的必经之路上杀死了他。”

    或许是说开了,花谷惜也不再遮遮掩掩,“还有这次慕容图在城外山谷与迟峯不知密谋什么被人重伤,机会正好,我便趁他在闭关时去找了他。”

    得!

    山谷里的那四个袭击慕容图两人的蒙面人也不是花谷惜的人。

    仔细想一想,这一切好像都是有一定巧合性在内的,有什么在紧赶慢赶地推着花谷惜去报仇一样。

    如果不是花小蝶被牵涉其中,花篙也不会这么早死,如果慕容图不是身受重伤,花谷惜也不会去找他。

    “这么说荆齿城里目前除了本地的四大家和城主府外,还有一个、两个、甚至是三个势力存在,话说这百热潭该不会真有什么秘密吧?”

    要不然怎么吸引了这么多人过来搞事情,像她这样最应该搞事的都这么老实,为什么其他人就这么暴躁呢。

    “百热潭底下就是一座火属性的矿脉,在每年都会有一段时间是弱火期,这个时间就是取晶的时候。”

    “没有其他特殊?”唐兮白希望有。

    “没有。”花谷惜残忍地摇头打碎了唐兮白的希望。

    “是不是你年纪小,知道的不多啊。”唐兮白觉着就算百热潭下面有秘密,也应该被那些大人物藏起来了。

    “兮白,我比你大,你都要叫我姐姐呢。”

    “这个时候就别计较谁是姐姐谁是妹妹了。”

    “兮白,你似乎很在意百热潭。”

    “是啊,我要找一件东西。”

    “四大家族自从发现了百热潭之后就各自有记载,没有发现除焰齿晶之外的其他东西。”

    “谷惜你知道的好像很清楚啊。”

    “嗯,我看过花家的家族记载。”

    官方否定啊,这就没戏了。

    “诶,不对,跑题了。”唐兮白神情严肃起来,“谷惜,如今仇人都死了,你要不要离开荆齿城?”

    “离开?”花谷惜愣了愣,“我从小就在这里长大,这里有我所有的记忆,我……也许离开换个环境也是挺好。”

    诶呀,这个弯拐的。
163.花谷惜的秘密是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