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五个蒲团引发的误会(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秦贤和李尚书疾步走过来。

    龙公像后面没有别的东西,只有五个陈旧的蒲团,但是两人一眼就看出了不同来。

    这后面太干净了,达到了一尘不染的地步。

    李尚书伸出手指摸了一把神像的后背,手指上一点灰尘都没沾到,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有五个人或者更多,最近一直在此活动过。

    秦贤蹲在地上检查了下那五个围成一圈的蒲团,有些严肃的道:“情况似乎有些严重,按照追息蜂能够追到这里的结果看,这伙人是以龙公庙为据点,企图对荆齿城四大家图谋不轨。”

    “他们先是杀害了花鄄企图嫁祸给花家二房和迟家,在花家大房二房将要闹得不可开交之际再次杀害了花篙,将慕容家牵扯进来。”

    慕容家和迟家或许是觉着花家闹得太过,便约了个地方商量怎么应对花家,结果又被这些人打伤。

    他们最近一次行动就是今天潜进慕容府刺杀了慕容家主。

    后面的话花秦贤没有说出来,但李尚书也是知道的。

    “我刚看了下,五个蒲团上的压痕还未完全恢复,显然这些人是刚离开不久。他们会把这里打扫干净,说明五个人有很大几率是要回来的。”

    唐青青很想说这真是个误会。

    五个蒲团是她在城里等追息蜂的时候,在一个凉亭里随手拿的,拿的时候凉亭里的人刚走。

    唐青青表示当时没想那么多,只是想着找个东西附着模拟后的气息而已。

    “我建议在这周围布控,监视这里,还要向城主请求支援,如果五个人与上次山谷袭击慕容家主和迟家主的那些人是同一伙的话,我们现在的人手恐怕对付不了他们。”秦贤认为若是他的猜测没有错,那就应该早做准备。

    “现在请求支援是不是有些过于早了,秦统领?”李尚书觉得还是再确定一些情况再说比较好。

    “支援当然是要提前准备好。李尚书,对方很可能是四名甚至是五名五品境高手,等着他们出现了再叫人那咱们可就只能吃凉菜了。”

    秦贤站起身来,起身的时候扶了一下旁边的龙公像。

    他只是那么轻轻的随手一扶就站起来了,哪知三米多高的龙公像在他的手刚一触到时忽然向前挪动了。

    秦贤差点栽倒。

    是他把龙公像推开了?

    就算是纸糊的也不至于这么轻吧。

    秦贤诧异的转头去看,“……”

    密道中刚冒出的一颗人头,“……”

    两人就这么毫无防备的深情对视了一眼。

    静了两秒钟,两人之间产生了化学反应,同时向对方出手了。

    密道中的人一探手,唤出飞剑直刺秦贤的左腰。

    “来得……敢捅我腰子?!”

    秦贤扭腰的同时,一脚踹出,踢向那颗脑袋。

    秦贤躲开了飞剑,密道中的那个人也缩了回去。

    刚才那一刻真是太紧张了,紧张到秦贤虽然看到对方的面容了,但此刻脑子里啥都没有留下。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这里还有个密道。

    之前检查居然都没发现。

    密道中情况不明,秦贤不敢冒险下去,不过有他在里面的人也出不来。

    旁边两名城卫也围在了密道旁边,蓄势待发,紧紧地盯着密道。

    李尚书在发现密道中有人后,就快步走到门口喊人,“注意四周有无密道出口。”

    外边的城卫和衙役连声应答。

    李尚书喊完话就站在门口没有再靠近龙公像,不是他不帮忙,以他那才区区二品境的修为想帮也帮不上。

    想了一下,李尚书拿出手机给城主发了一条信息:[城主,城南三十里外龙公庙发现可疑人物,请求支援!!]
165.五个蒲团引发的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