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唐小姐,有个消息,你要不要听啊?(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城卫来得很及时。

    唐青青刚刚控场完成,他们就呼啦啦从大街远处赶来了。

    是秦贤亲自带的队。

    也不怪他们来得有些晚,他们刚刚寻到一点有关昨天那些人的线索,正在追击,一时之间人手有些捉襟见肘。

    结果等他们顺着线索找去,却发现被人耍了,那是有人故意放出的烟雾弹。

    留下人在那边仔细搜查看能不能找出新的线索,秦贤就带着一部分高手急急地往这边赶过来。

    等到了地方气还没喘匀,就见到这里似乎跟他们想象中不一样。

    大街上两伙人以各种姿势待着,但似乎还算比较友好。

    如果不去看满大街的血腥画面的话。

    不管怎样,现场必须控制。

    秦贤一挥手,城卫呼啦一下冲上来穿插在花家和慕容家的人之间,将他们分开看管起来。

    秦贤不像其他城卫那样不知怎么回事,他一到这条街就看到了房顶上那火红的头发,还有头发下的女人。

    他知道这是某个人身边的高手。

    这里之所以如此平静,应该就是她做的。

    秦贤向房顶上的唐青青抱拳行礼,表示感谢。

    唐青青点点头,从房顶跳了下去离开了。

    “清查现场。”秦贤向着城卫下令,“死者抬走,伤重者救治,伤轻者带走。”

    “是。”城卫得令,散开各做各事。

    “你们干什么?我是花家花谷良,你们居然敢把我拷起来,疯了吧?”那边花谷良嚷嚷起来。

    城卫居然想给他上锁灵拷,花谷良差点气疯了。

    以前谁敢这么对他。

    这是眼见着他们花家有些失势,就胆子大起来了啊。

    旁边慕容复轼不屑的嗤笑一声,“到现在还看不清形势,蠢得跟猪一样。”

    他昨天去准备保他大哥的时候,城主安有才亲自接待的他,话里话外就是想要参与到百热潭利益中,还想占大头。

    他本来是要装做听不懂安有才的意思,结果再谈起来安有才言语中便暗含威胁之意。

    他哪还能装傻,只能推脱要自己做不了主,要去问下大牢里的大哥还有家里长辈的意见。

    毕竟慕容复珂是长子,他才是慕容家的家族第一顺位继承人。

    他大哥跟他说,和他一起被抓进来的莫芙瑶已经被放出去了。

    什么意思他当然明白。

    莫家低头了呗。

    就是不知道莫家给出了多少利益。

    今天他就是准备去赎人的。

    只是他始终有些气不顺,这才想着等接到他大哥便带着人去找花家的麻烦。

    没想到花家这个狗东西也不知是不是提前得知了消息,居然也带着人来堵他。

    就是有些蠢。

    “花家大爷还是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荆齿城如今正值关键时刻,你们却在此拼斗引起骚乱,影响非常不好。”秦贤沉着脸走过来看似劝导,却是语气强硬。

    “那我们不打了就是,你们为什么要抓我?”花谷良依然很愤怒。

    “……城主已经下发了城主令,百热潭开启在即,城内严禁私斗,违者严惩。花大爷,命令各大家族都有抄送,您没看吗?”

    “我没看。”慕容复轼举了下手。

    昨天自从他大哥被抓后,就一直在忙碌,哪有那个鬼时间看什么抄送。
168.唐小姐,有个消息,你要不要听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