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唐兮白的审讯经验(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房间里除了一片土豪色之外看不出什么来,不过两人发现了一扇小门,推开后就进了另一个小院。

    比刚才那个小上许多,房子也只有几间正房。

    两人还未靠近房间便听到了说话声,相视一眼,双双跃起,悄无声息地落在了房间门口的走廊上。

    “金宝,娘还能骗你不成?这次咱家搬去金岩城就给你找个更好的,绝对不会比花家那个小浪蹄子差。”

    “真的吗,娘?”

    一个声音略显粗狂的男人声音惊喜的问。

    “那当然,儿子哎,咱们家现在已经不是原来的赵家了。有了那么多修炼资源还有一部适合的功法,咱们赵家飞黄腾达的日子来临了呀。”另一个男人的声音说道。

    “你只要用心修炼,待大成之日,想要什么样的找不来?”

    “可是爹,我已经修炼了几个月了,进展太慢了啊,那些人给的这个功法一定不是好功法。”这个叫金宝的男人语气不忿的说道。

    “肯定啊,好功法谁会给别人。我们只是要借着这功法修炼有成,然后再想要什么可以自己去找啊。还是那句话,有了本事什么样的找不来。”

    “可是,太慢了啊。”

    “修炼哪有速成的,那都是一步一步扎实走出来的。我们这次离开荆齿城一是出去躲一躲,二也是寻一处宝地修炼,爹爹相信我儿子总有一天会成为二品境修士的。”

    “荆齿城也有宝地啊,我们为什么要出去躲呢?花小蝶跟那个迟九两个奸夫**又不是咱们害死的,花家和迟家不该找咱们麻烦的吧。”

    “嘘,小点声,小心隔墙有耳。”金宝他爹训斥道:“你知道什么!那些大家族是讲理的地方吗?咱们……”

    声音落下来,后面要说什么,最终还是没说出来。

    “总之我们要赶紧走,等那些人回过神来,说不定会怎样呢。”

    外边檐廊下坐在栏杆上听墙角听得很清楚的两人,跳下来。

    “走吧,跟人家讲讲理去。”唐兮白往门口走着道。

    “谁?谁在外边?”显然里面的人也听到了唐兮白的说话声。

    “讨债的。”唐兮白一把推开了房门,迈步走了进去。

    花谷惜也紧随其后进了房间。

    这个房间就正常多了。

    桌椅板凳甚是陈旧,床榻上挂的帘子还有个破洞,这跟前面那个金碧辉煌的房间比起来真是天差地别。

    赵家一家人正围坐在桌前,桌上摆着碗碟,这是在吃饭呢。

    一张八仙大桌坐了他们三个人,给人一种满满当当的感觉。

    唐兮白视线在他们三人身上扫过,“认识我是谁么?”

    三人楞楞地摇头。

    “我是千影楼的杀手,有人下了委托要让你们消失。”唐兮白嘴里胡诌着。

    “啊!怎么会这样?”三人中那个年轻的胖子顿时惊呼,“爹,他们不是说……”

    “闭嘴!”坐在主位上,穿着一身金线绣制的锦袍的更大一号的中年男人脸色一变,打断了他儿子的话。

    “两位女英雄玩笑了,我虽不认识阁下但认识这位花家三房的小姐。不知二位今日前来我家是有何事?若是求财,我赵家定会让二位满意。”中年男人脸上摆出笑容道。

    “呵呵,他不相信!”唐兮白转头跟花谷惜咧嘴笑了下,然后转头脸色就沉了下来,一甩手。

    啪!

    中年男人那数百斤的吨位,被凌空一巴掌连人带椅子扇倒在地上,没有了动静。

172.唐兮白的审讯经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