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按年龄排队进入,别打架。(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李尚书见护卫经过简单的治疗脸色好多了,又有唐兮白两位高手在这里,终于放松了些,“城理寺确实早前几日便已封案卷停止办案了,李某这次出来也是以私人身份调查一件事。”

    说到这里摇了摇头,“没想到,先是要造访的对象莫名死亡,接着我二人又受到了袭击,只因对方不想痛快地杀死我二人,所以才有了逃脱至此的机会。”

    “对方几人?修为如何?”

    猫戏耗子,这种把戏一般是在极度自信的时候才会以此来戏弄对方,达到自己心理变态的快乐。

    说明对方很有把握能对付得了李尚书二人。

    只不过,这种做法通常是反派最为擅长的。

    抓到主角后,非要一点一点的折磨他绝不给一个痛快,然后主角雄起了。

    或者文明一些的反派抓到人后必要长篇大论的讲一讲他为什么要抓主角,怎么抓到的,然后主角就被救了。

    李尚书二人看来是这两种情况的合订本,雄起是不太可能了,但他们遇到了唐兮白和唐青青,也注定死不了人了。

    李尚书捋了捋胡须,沉思了一下,“对方有三个人,修为三年前是三品境,现在不得而知了。”

    旁边的护卫按着腹部喘息了一下道:“修为都比我高,其中一人我怀疑已经达到了四品境的境界。”

    “这样啊……”唐兮白颔首,“那我们在这等等他们吧。”

    见唐兮白如此淡定,李尚书二人也放下了悬着的心。

    李尚书继续介绍这伙人的情况,“这三人是三兄弟,常年集聚于荆齿城往西三百里的大丘山之上打劫过往客商,手段极其凶残,被其所劫之人无有存活,通常都是财失人亡的下场。”

    “三年前荆齿城出动数百城卫军才将其中的老大薛董抓获,老二薛家和老三薛营逃脱了一直未曾再露面。”

    “没想到这次李某竟然碰到了他们,想来是为了三年前的事而报复。”李尚书叹了口气。

    “也不知这薛家和薛营两兄弟这些年躲起来暗中发展到了什么程度,按理说薛董被关押在荆齿城重刑犯大牢里面绝无出狱的可能,现如今却出现在外边,城北重刑犯大牢那里一定出事了。”

    没出狱的可能,那就说明他是被人救走的。

    怎么救,能做的文章就多了。

    有可能是薛家另外两兄弟在外蛰伏,卧薪尝胆,忍辱负重,终于练就不世仙法,回来将其兄长轻松救出。

    这个有点扯。

    那么还有种可能就简单的多了。

    他们有内应。

    重刑犯大牢,里面关押的都是穷凶极恶之徒,肯定是守卫森严,里面的罪犯想要逃离难如登天。

    这个薛董却有能力活着离开,想一想这其中的事就不简单。

    几人就这样在茶棚里淡定的聊天,等待着反派的登场。

    这一等,就等了近二十分钟,就在唐兮白以为李尚书两人把对方甩掉了的时候,他们终于出现了。

    数道神识嚣张的在茶棚扫过,然后门外随风飘扬的黄沙一静,如静止画面一样悬浮着。

    “嘿嘿嘿!原来逃到这了,真是让我们兄弟好找啊。”一阵粗狂的说话声从四周传来,让人听不清其到底在什么位置。

    忽然,门外静止不动的黄沙倏然而动,向着门里飞射而来,密密麻麻如一道土龙飞来。

    风吹过门上的空隙竟是发出类似兽吟之声,倒是配得一手好配音。

    茶棚的男主人和女主人依偎在一起,瑟瑟发抖,这个时候他们终于想起来害怕了。
181.按年龄排队进入,别打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