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花家谁来继任家主?(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无双历51888年12月29日,城主府再次邀请四大家族的家主前去议事。

    花家和慕容家家主之位空缺,来的是继任候选者。

    但慕容家的继任者没有争议,确定就是上任家主慕容图之子慕容复珂接任,甚至慕容家已经选好了继任典礼的举行时间。

    花家就不同了。

    花谷铎虽然表面上不显,暗地里却在不断拉拢家族里的人助力,导致大房的花谷良继任之事到现在还悬之未决。

    可是,特么再有六天就是百热潭开启的日子了,不能让全城的人等着他们啊。

    所以,城主这次召集四大家族议事,把花家三房的人都叫来了,意思是要花家当场给定下来,别再磨蹭了。

    花家大房和二房这才有了点压力,花谷惜没压力,她就把自己当成是一个吃瓜的。

    花谷良和花谷铎也彻底撕开了,在城主府议事厅互揭黑料,自掀底牌,势要压下对方。

    黑料不提,都是些上不得台面的事。

    他们的底牌倒是旗鼓相当,花谷良拥有其父花鄄留下的花家暗卫,而花谷铎却获得了家族现存的三位族伯叔中两位的支持,年青一代中也有近七成是站在他这一边。

    两人就这样在议事厅争得脸红脖子粗,事情还是没有进展。

    城主安有才一看这样不行啊,时间都浪费在这里,还干不干点正事了?

    “如果二位始终决定不下来,那我建议二位都别当这个家主了,花家又不是只有两房人。”安有才沉声道。

    争吵中的两人一惊,纷纷望向安有才,不知他这样说是什么意思,是真的有这个想法还是随口一说。

    如果一城之主公开支持一方的话,那……

    哇靠,那样的话,家主之位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啊。

    坐在最下首充当背景板的花谷惜迎来了全厅内人的注视,他们都在审思这个三房唯一成年的花谷惜有没有那个心。

    花谷惜有些无辜的回望众人,她刚才被争吵声吵得昏昏欲睡,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还有些没适应过来。

    她好像听到了什么不止两方人?

    “城主叔叔,家主信物和家族暗卫都是我掌握的,侄儿来做家主这本就是没有悬念的事情啊。”花谷良有些急了。

    他可是两次派人暗杀花谷惜都失败了,要说她背后没有点能量花谷良是不信的。

    说不定她那死去的爹娘给她留下了什么保命的后招呢。

    “呸,脸皮也太厚了!”

    真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居然连叔叔都叫上了。

    花谷铎朝着他啐了一口,“脸皮也太厚了,家主之位当然是有能之人居之。就你那个脑子也配做家主?”

    “我怎么不配了?家主信物和暗卫都在我手里,你有什么?”

    “我有族叔伯支持,家族大部分人也支持我。”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那都是你许下的空口承诺,你做不到他们照样甩掉你。”

    “只要我做了家主,许下的承诺当然都会实现,又怎么会是空口承诺。我看你……”

    “好啦!咳咳咳!”没等花谷铎说完,坐在不远处的迟峯开口,“争来争去的哪那么麻烦,就以家主信物和暗卫为准,在谁手里谁就是家主便是。”

185.花家谁来继任家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