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我暂代家主之位,你们谁有意见?(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手持桃花伞,桃花飞扬,却隐含杀机。

    花瓣划过,院子里的守卫还来不及反应,脖子上已经出现了一道血口。

    一阵风吹过,房间的门自动打开,那个跟着小澄的下人一见花谷惜突然出现在房间里就知不好,连忙扑向了小澄。

    花谷惜一指,这人就被无数聚然而生的红色花瓣包裹住了全身,几秒后花瓣飞散,而人却已经不见了。

    “姐姐,他们是坏人。”小澄跳下椅子向花谷惜迎了过来,仰着头哼声道。

    “嗯,小澄我们走。”花谷惜上前拉起小澄的手,再次消失。

    议事堂里,无论是几名族叔伯还是花谷铎,都从花谷良那里得知了花谷惜背后似乎有些能量,他们今天就是想让花谷惜屈服。

    三品境高阶而已,在座的哪个不是四品境,还会治不住她吗?

    而且来之前已经让人将其弟弟花谷澄控制了起来,不信她不妥协。

    然而,他们没想到花谷惜刚一察觉不对,就从议事堂里消失。

    毫无预兆。

    这是跑了还是藏了起来?

    就在他们还在警惕的用神识扫视着堂内各处的时候,花谷惜回来了,前后不过十几秒。

    还带回了花谷澄。

    出现的花谷惜手持一柄剑刃纤细,中间有一道细长红槽的宝剑站在花谷良的身前,一剑刺穿了花谷良的身体。

    气海。

    修士的关键之所。

    没有任何的犹豫,眼中没有一丝波澜。

    一剑刺破。

    花谷良原本还矜持家主的身份在她消失后一直坐在椅子上,结果就这样被废了修为。

    他发出一声惨叫,身体蜷缩滚下椅子,痛苦地在地上翻滚着。

    “混账!”

    三名族叔伯愤怒的吼道:“花谷惜,你胆敢袭击家主,是要背叛家族不成?”

    三人怒吼着就要冲过来。

    花谷惜转身,举起手中的剑,轻轻一震,宝剑顿时化为了无数的红色花瓣飞扬,沿着诡异的轨迹飞向了在场的几人。

    三人都是四品境的修为,怎么会被这样的攻击吓住,当下就要硬抗过来拿下花谷惜。

    “站住!”

    只听花谷惜冷冷的道:“三位族叔伯你们用我弟弟来威胁我,我也可以,你们敢再往前一步,我就让你们绝后。”

    三位族叔脸色一变,停下了脚步。

    他们在想花谷惜这么快就把花谷澄救了出来,如果要去杀他们的家人需要用多久呢。

    他们不敢冒这个险。

    旁边的花谷铎都傻了,今天大家不是要来逼出花谷惜底牌么。

    怎么这一会儿的功夫他大哥就被废了看样子,而三位族叔伯竟也不敢妄动。

    唉?

    花谷铎忽然想到,他大哥被废了的话,那他不就有机会了?

    想到这花谷铎竟还有些兴奋了起来。

    不过当下是先把花谷惜控制起来,不然他即使做了家主也不安心。
188.我暂代家主之位,你们谁有意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