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下潭(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1月3日,期待已久的百热潭开潭仪式正式开始。

    上午九点,荆齿城最大的广场外人山人海,荆齿城的人以及从九黎大陆各个地方前来的修士,把广场围得水泄不通。

    荆齿城的城卫全副武装,配备重盾臂棍,以一臂之距站立,一共围成了五圈,把广场外的人群分割成了五层,各不相连。

    所有人只能在自己的那一层内活动,禁止往其他层里蹿串。

    广场外围二十四座临时搭建的高塔,每座上面三个人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监视四周,城内其他位置的高楼之上皆有瞭望之人,如有突发状况以钟响和烟火为信,负责机动的城卫两分钟内可以出现在城内任何地方。

    因为抽调了大部分城卫,荆齿城的守卫状况有些薄弱,所以今天开始荆齿城的所有城门都已经关闭,不准进不准出。

    护城大阵呈低能量开启状态,随时可以转换成全能状态。

    平时基本看不见的重型守城武器也已经搬上了城墙,开始值班。

    总之今年的百热潭取晶活动在城主府的主持下隆重程度远超以往。

    当然想要如此也是花费居多,不说护城大阵和守城武器的能量消耗,就是整座城内的人员调动安排就比平时花费增加了数倍不止。

    所以城主府也是竭尽所能的找出一切可以营收的项目。

    广场外边除了围观人群外,荆齿城内的各大店铺酒楼,小商小贩都在分割成五层的区域里摆上了摊位。

    所经营涵盖了吃穿住行各方面,修士普通人所需皆能得到满足。

    十点整。

    城内响起九声钟响。

    广场上空陡然生变,出现了一面全方位水镜面,水镜之上画面变化,显示出广场以及周围的景象。

    无论待在广场哪个位置都可以看到水镜上的画面。

    当画面定格在广场中央的时候,城主安有才出现在广场中央的高台上。

    接着四大家族家主入场,荆齿城内的重要人物,特邀嘉宾入场。

    唐兮白和唐青青居然也有被邀请。

    在高台上就坐后,安有才宣布百热潭开潭仪式正式开始。

    各家取晶队伍入场。

    各队伍人数不尽相同,城主府的队伍最多有36人;花家18人;莫家22人;迟家11人;慕容家25人。

    别看迟家人数最少,只有11个人,但他们却是一水的四品境修为,各个身躯高大,肌肉扎实,完全是标准的迟家风格。

    莫家的队伍里女子最多,这也跟他们修习的功法有关,很契合女子修炼。

    只不过他们的队伍里没有莫芙瑶,原本应该是她带队的,就因为脑发奇想用解花散来保持美貌结果中毒,被小沫医治之后,身体状况也没有恢复如初,如今还在家里疗养,是无缘今年的取晶活动了。

    年前的时候莫仕楷还带着厚礼来唐家小院,感谢小沫的救命之恩。

    从莫仕楷的话语里听出,其实他更感谢的是小沫让莫芙瑶彻底记住了这次的教训,再也不敢动些歪门邪道的念头了。

    小沫替她驱了三次毒,每次都把莫芙瑶给折腾到生无可恋的状态。

    就连小沫向她推荐自己特制的一种美容药丸时,莫芙瑶都惊恐的脸色发白,有气无力的哼哼不要不要。

    莫芙瑶在家里疗养,这次莫家带队的是莫家一个四品境中阶的修士,唐兮白没见过不认识。

    但看其与身旁的吴琵丹交流,似是很看重吴琵丹的意见。

    慕容家的人不管男女都是一副书生相,头顶束冠,身穿儒袍,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要进京赶考。

    花家上报的是18个人,现在场上是16人,因为还有俩正坐在高台上呢。

    花谷惜强势接管了家族事务,立即就开始筛选出家族所有合适的人,经过一番挑选,现在的队伍也是花家最强的力量。

    这次城主府的人居然是最多的,也不知安有才什么时候聚集起这么多人的。

    让唐兮白略微皱眉的是她在城主府的队伍里看到了容南。
192.下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