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各有手段(2/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说完带头跳进了水中。

    “记得四人一组,进去水中不要分开太远。”唐兮白最后嘱咐一句后也进了水中。

    花家的人一看他们家主都跳了,罪魁祸首也跳了,那他们也没什么好活……好犹豫的了。

    纷纷跃入水中。

    电视机前……不是,光幕前的观众们望天无语,人家前面的队伍各施手段,入水方式五花八门,到了花家这就……干跳啊?

    这确定不是跳水自杀?

    因为每个进入百热潭的人都有一颗拍摄的法器跟随着,所以这里的景象实时的转播道外面的水镜之上,播放给广场内外数万的围观群众看。

    所以大家都好奇花家的队伍难道真的就这样下水了吗?

    进了水里发现,唐兮白和花谷惜正在等着他们。

    当他们靠近时,唐兮白一手握着一颗发出乌蒙蒙光芒的珠子,一手向他们隔空一点。

    啪!

    一个大大的气泡把他们包裹了起来。

    “哇?”不光他们惊奇,光幕前的观众也惊奇。

    好浪漫呀。

    四人一组一个大气泡。

    待在里面没有气闷感,想往哪个方向走就往哪个方向使劲就可以了,正好一个气泡里四个人控制四个方向。

    用手指戳了戳气泡发现它居然异常的结实。

    唐兮白和花谷惜也套了个气泡。

    花谷惜拿出手机打开提前建好的群组,发语音消息。

    “大家准备好了就开始吧,四组不要相隔太远,注意互相支援。”

    “收到。”x4

    “出发。”

    四个气泡顿时下沉,向远处飘去。

    唐兮白二人虽然跟他们一路,但是她俩是要去最深处看看的,所以等另外四个气泡走了一段路停了下来寻找焰齿晶的时候就分开了。

    别看圆圆的气泡似乎可爱大于实用的样子,在潭底却能像个弹力球一样一弹一弹跑得很快呢。

    最先追上的是早先下潭的迟家队伍,他们正在潭底一步一个脚印的行走着,似乎也不着急的样子,遇到了焰齿晶也不管品质如何都会收起来。

    因为水底高温他们本来就黑的皮肤这会儿有些黑红黑红的了。

    身边至少旋绕着两柄飞剑警戒着,预防水底的危险。

    花家五个大大的气泡怼怼怼的从他们面前弹过,差点忍不住甩出飞剑给扎破了。

    等气泡弹远了,他们才低下头一边向深处行走一边仔细的寻找焰齿晶。

    典型的看锅里不如吃盆里。

    气泡小队追上的第二波人是慕容家的,他们正在闷头前行,就算路上遇到了焰齿晶也不会停下脚步捡起,似是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地点。

    唐兮白倒是好奇,就连迟家那些皮糙肉厚的家伙,皮肤都烫红了,慕容家的人似乎没什么问题,一点也没受影响。

    她不知道,光幕前的观众可是清楚的很,慕容家的人在下水之前往自己身上拍了一道符。

    气泡再次从他们跟前弹过,唐兮白为了看清楚还特意靠得近了些。

    原因没看出来,倒是带起的水流差点把慕容家的节奏打乱了,脚步都瓢了。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在心里骂人,反正唐兮白等人已经走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