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躲开点,我要放个大招。(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这两天一直在按部就班的拾取焰齿晶,唐兮白是有些无聊的,要不是捡焰齿晶有着满满的收获感,早不干了。

    其他人可就没有这么平静的时候了。

    走在细腻但有些烫脚的白沙上挖着焰齿晶,下铲子之前的那种未知感,发现焰齿晶后的惊喜感,总能让人欲罢不能。

    当然他们这是还不知道有人成堆成堆往储物装备里划拉,要不然就没有那么美丽的心情了。

    吴琵丹等人出了下潜器在周围分散开搜寻着焰齿晶,开始还会注意着别离下潜器太远了。

    后来就拾嗨了。

    越走越远,赶巧不巧,意外来得就是那么突然。

    庄其舞正手脚并用的从白沙里挖着焰齿晶,结果一不小心被沙子下面的贝壳给划伤了手指。

    就是很小的一个伤口,她知道在百热潭不能流血,所以立即灵力运转封住了伤口。

    反应的很及时,她也没多想。

    谁知不到一分钟,他们周围的水域忽然波动的厉害了起来。

    莫家带队的人只看一眼,便脸色大变,朝着分散在各处的莫家人猛打撤退手势,让他们回到下潜器。

    然而,已经晚了。

    就在所有人开始往下潜器那里汇聚的时候,不远处一片黑影正在往他们这里游动。

    不少人这个时候也想起了百热潭底有一种鱼叫做复齿鱼,鱼体细长,尾呈直刀状。

    游得速度快,头铁,一张大嘴占了整个身子的二分之一,嘴里面拥有密密麻麻的三圈利齿,可以撕碎一切猎物。

    这种鱼生性暴烈凶残,嗅觉极度发达,百里之内一点血腥味也能被它们察觉。

    最关键的它们是群居鱼类,一出动便是一群。

    吴琵丹他们离下潜器还有一段距离,已经能看到复齿鱼咧着嘴露出嘴里面的利齿。

    笑里藏刀!

    都快被它们吓死了,吴琵丹还有心情胡思乱想,一下子想到了这个成语。

    这些鱼咧着嘴是在发出残忍的笑吧,再加上利齿,可不就是笑里藏刀嘛。

    距离下潜器还有六百米,他们被复齿鱼堵住了。

    前后左右,全是复齿鱼。

    所有人背对背围成一团,亮着兵器,水底下本就对他们的行动有所限制,一下子面对这么多杀人的鱼,都有些心慌。

    战斗一触即发。

    复齿鱼从来都没有耐心等待,发现猎物一拥而上是它们的传统。

    好在莫家的人各个都是使针高手,一把绣花针撒出,复齿鱼成片成片的跌落水底。

    然而鱼类也是有血的,虽然是被针扎的小小的针眼,但数量上取胜,更多的复齿鱼闻到了血腥味聚集了过来。

    久而久之莫家的人疲于应付。

    使用的绣花针也消耗得很快,估计等到绣花针用完他们就要被复齿鱼撕成碎片了吧。

    这个时候吴琵丹也不会藏私,见莫家的人应付的有些吃力,便接过大部分压力,不管是符法器还是丹什么的,反正抓到什么扔什么。

    他作为一个富不知多少代的公子爷,手里的收藏肯定不是凡品,一时之间复齿鱼死伤无数。

    他们趁机会往下潜器那里挪了不短的距离。

    吴琵丹将乾坤戒里的藏品挥霍一空,可惜还没到达下潜器。

    所有人都觉得这次是真的在劫难逃了,吴琵丹拿出了自己最后一件藏品。

    是一件法器。

    “都躲开点,我要放个大招了。”

    吴琵丹直接传音给所有人。

    躲开?

    所有的人脑子里刚有了个想法,只见吴琵丹已经按下了那件圆盘状的法器。

    刺啦!——

    无数道细小闪电从圆盘中发出。
195.躲开点,我要放个大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