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可否保我一命(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解救了花家的人,三天的时间就剩下半天,在附近也找不到多少颗焰齿晶,去深处的话时间上好来不及了,两伙人干脆也不再继续寻找了。

    开始返回。

    出了百热潭立即收到了外面诸人的恭喜。

    花家队伍收获他们是看到了,这次是没有哪个队伍能比得过他们了。

    莫家因为有下潜器的存在不用上浮换气凉快耽误时间,收获也颇丰,莫仕楷高兴的嘴都快咧到头顶了。

    虽然他女儿这次没来,但是把吴琵丹请来,是做了一件最有功的事。

    在水下挖沙挖了近三天时间有够累的,两家其他人都安排回去休息。

    唐兮白也想回去,倒不是累,就是确定了潭底没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待在这里没事可做了。

    不过她还是要看看其他队伍的情况,所以就走得晚一些。

    光幕里可以看到迟家和慕容家的队伍依然是没有去很深的区域。

    迟家全靠自身的修为体能抵抗百热潭的热量水压,不去深水区可以理解,但是慕容家的人唐兮白是看见他们去了深水区的怎么又往回走了呢。

    从高台上下来的唐青青,见唐兮白疑惑便道:“小姐,是容南。我看见他在慕容家经过的前路上做了手脚,导致他们有人受了伤引来了复齿鱼。多亏了莫家那里把大部分的复齿鱼都引过去了,他们才能逃脱。往回走了一段后遇到了迟家的人,两家干脆就合在一起行动了。”

    “又是容南?”这人好像参与了不少事情啊。

    对了!

    之前在山谷打伤慕容家家主的就是他们,这次又故意坑慕容家,难道是跟慕容家有仇?

    这恐怕就只能他自己知道了。

    说到容南再看光幕,发现他那一队还在非常深的区域里,光线昏暗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能发现原本四个人的队伍,现在只剩下三个人。

    “咦?”花谷惜也发现这个问题了,“似乎少了一个人?”

    容南本身就是五品境的修为,另外三人也是四品境,就算遇到了危险也能做出快的反应才是。

    两人看向唐青青。

    “他们在深处不知遇到了什么,太黑了看不清。只知道分散开来的四个人中突然有个人像是被什么拉走了,没有任何反抗的动作就消失在黑暗中了。”

    “容南带着人追进了黑暗中,但只过了几分钟就狼狈地跑出来,那个人也没有救出来。”

    “那他们为什么还要在深处徘徊,虽然看起来是在拾晶,但我看着他们并不太在意潭底的焰齿晶,只有路过成堆的会收起来,其他时间都是在走路,倒像是在寻找什么东西的样子呢。”花谷惜疑惑的说道。

    看城主府其他队伍那才叫正常的拾晶,除了焰齿晶不关心其他的任何事情。

    花谷惜的话让唐兮白心神动了一下,眼睛眯起。

    如果不是花谷惜曾经说过潭底没有先天之灵,她这会儿是不是在潭底有同样的行为呢?

    “谷惜,这个容南和安有才你在荆齿城要多加防备,都是心机深沉之人。”唐兮白的视线在高台上的安有才和潭底的容南身上留了一下,出声提醒花谷惜。

    花谷惜却听出了她有离去之意。

    “你要走了?”

    “嗯。”唐兮白轻轻点了点头,“这边没什么事了,我也是时候离开了。”

196.可否保我一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